玛斯西班牙语-资讯详情

导航

成都西班牙语培训哪个机构好

407人阅读 时间:2020-05-08

玛斯西班牙语培训简介

成都玛斯西班牙语是一所专业的小语种培训教育机构。该中心主要面向在职和在校学生。它采用小班制和“以学生为本”的交际教学方法,注重每个学生的坚实的语言基础,提高语言在各方面的实际应用,除了通过各种自由文化活动的学习课程,并成为所有学生工作的温馨之家。该教育和培训中心是一所专注于西班牙语培训的教育机构。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注重质量和教学效果。如果您也是一位热衷于学习语言和教授语言的人,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并共同发展。

玛斯西班牙语培训中心课程设置

商务西语中级培训
主要是针对一些商务人士开展的课程内容,建议是到中级水平的同学上课,如何与西语客户交流,如何发给客户邮件,报关和签证的相关内容等。

西语培训开课地址

校区地址:四川成都市锦江区侠客岛里花园岛

西班牙语培训相关知识!

开始学习西班牙语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被传说中的大舌颤音而吓到。一部分同学不好意思尝试,直接会说“老师,我发不了这个音”;有的同学会说“老师我试过了,但是不成功,我找不到捷径”。那么今天我们就首先“戳破”这个纸老虎,帮助大家树立信心!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发不出来颤音这件事情有生理性和功能性两方面的原因,如果是生理性的原因,比如患有口语病,那么确实是有很大难度的;而功能性的原因就比较容易解决,通过正确的方法练习,每个人都是可以发出大舌颤音的。其次,我们要确定舌头的位置。颤动的原理是空气在舌头与上颚之间通过而造成的颤动,所以要想发出颤音就要注意舌头与上颚之间的高度距离。如果你的舌头紧紧贴着上颚,导致这个距离太小,那么气流就会被阻塞停止;如果舌头距离上颚很远,导致这个距离太大,那么就无法形成颤动。有的同学可能要问,那么这个距离我如何才能把握,实际上这个距离我们既看不见也摸不到,更多的实际上是感受它。

为什么要选择玛斯西班牙语培训?

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内涵,提出并坚持"学术性、实用性、专业性、国际性"的教育理念,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迅速在行业当中脱颖而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成都培训 玛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