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简单英语-资讯详情

导航

珠海香洲实用英语培训机构排名

327人阅读 时间:2020-05-17

珠海简单英语培训学校开设了商务英语培训等课程,简单英语培训学校解决方案将提高你的企业竞争力,提升你的全球化形象。我们将协助企业设置不同职位英语水平的要求和标准。提供第三方语言能力报告,协助选择合适的海外派遣人员和创建适合企业未来策略发展需要的人才库,大家一起了解吧。

关于简单英语培训学校

简单英语成立于2010年8月,珠海源自英国的教学培训体系,采用“CALLAN教学体系”,是在中国的合法合作学校。至今有50多年发展历史,利用面授课和多媒体教学,由中教教师双语指导和资深外籍教师小班授课,全世界共有30多个国家超过500所以上的大学在使用,每天约有20000名学生毕业并获得一口流利英语。

珠海简单英语培训学校课程

IELTS雅思课程
学习目标:提高雅思分数,保障理想*。
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听说读写从提高到技巧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6.5-7分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简单英语培训学校有什么优势?

让每个学员充分练习英语开口表达的能力,说出一口漂亮的英语口语,通过设计好的游戏、小组讨论、角色 扮演等活动任务教学。

关于雅思的相关资讯分享!

雅思听力不算快,而且话题很贴近生活,场景无非就是学校.图书馆.银行.中介.医院与机场等等,可以说实用性非常的高,能猜测答案的程度也很高,是有一本专门讲这些场景对话的书来看,这类书读起来很轻松,看多了之后你一看到题目就知道场景,然后马上回忆场景所对应的对话,锁定关键词,就很容易把填空题变成选择题,选择题就可以缩小范围,但听力真题一定要很集中精神的听,多总结常考问题。

珠海成人英语培训开课地址

扬名广场校区:珠海扬名广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珠海培训 简单英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