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软睿道实训-资讯详情

导航

浑南大数据培训哪家正规

313人阅读 时间:2020-05-30

学习软件开发,专业培训不能少。东软睿道教育专注IT软件开发服务多年,业务涵盖Java培训等培训课程,不仅教学师资强大,课程体系尤为完善,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东软睿道培训课程设置

VR开发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
1、VR开发基础阶段:C#基础语法;OPP面向对象;网络通信;算法与设计模式等。
2、VR开发初级阶段:Unity3d操作基础;光照系统、地形系统使用;物理系统、粒子系统的使用;常用插件、以及脚本绑定;GUI以及UGUI、插件NGUI介绍,虚拟演示项目制作。
3、VR开发高级阶段:VR物理系统高级部分;VR动画系统高级部分;VR内置寻路系统Navgattion计算图形学与Shader。

大数据综合专业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大数据”是指以多元形式,自许多来源搜集而来的庞大数据组,往往具有实时性。在企业对企业销售的情况下,这些数据可能得自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网站、顾客来访纪录,还有许多其他来源。这些数据,并非公司顾客关系管理数据库的常态数据组。
课程内容:Java基础、Web阶段、Struts、Hibernate、SpringMVC、Mybaties、Hadoop、Spark等。

python编程培训老师简介

刘老师:主要从事UI/UE设计,睿道UI设计师培养体系负责人,在UI/UE设计、创意思维培养方面有多年教学经验,擅长平面设计,电商设计,Web UI,移动UI。

金老师:东软睿道讲师,熟悉Java方向技术研发,曾经参与多个行业软件的技术研发,相关培训和项目管理工作。

东软睿道培训特色和优势展示

东软睿道在业内以强大系统的专家团队而著称,拥有近百位课程专家、培训专家、就业指导专家,5年以上开发管理经验的高级讲师兼实训经理100余人,3年以上开发管理经验的讲师兼实训经理300余人。

html5开发培训地址详情

沈阳总部: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

东软睿道教育介绍

沈阳东软睿道秉承高效、合作、负责、坚韧、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教育的发展变革。在产品领域,东软睿道构建了教育生态系统,提供基于睿道云平台的简学、睿道在线、睿鼎实训平台及睿博IT人才技能测评系统等教育产品,建立了移动式、混合式的学习模式。面向城市、高校、创业者提供CooVenture创业云服务,业务涉及创业教育与培训、创业工具与训练、创业投资与孵化,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创业平台,全面助力创业者成长。

关于软件开发行业知识介绍

选择软件开发培训机构要考虑什么?
1、关注学校环境,学习环境、宿舍环境、饮食环境;选择较好的。
2、考察IT课程质量和老师的教学水平,一般直接试听会较好。
3、关注学校的就业情况及就业率,还有就业服务周期,是否有专门的就业团队。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沈阳培训 东软睿道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