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投建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资讯详情

导航

青岛市北区bim培训班 机构推荐

380人阅读 时间:2020-06-06

青岛理工BIM协创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建筑工程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二级造价工程师培训等课程,我们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把以课堂传授知识为主的培训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实践能力为主的生产、科研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产学研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理工BIM协创中心课程详情

BIM工程师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邀请专业的教资团队为学员答疑解惑,他们都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精讲与实操相结合,实操课程所使用的BIM软件平台均为国际国内成熟BIM软件平台,老师手把手教学进行案例实践。该课程针对企业BIM实施的实际需求,通过完整的知识体系及应用能力培训,帮助企业培养BIM团队核心人才。同时组织学员参加全国BIM工程师考试,取得国家认可的资质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
课程详情:课程针对的是基础薄弱,想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学员,课程为学员提供备考诊断、根据学员的自身情况制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让学员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学习针对性更强,让学员的学习效率变得更高。课程老师将为学员提供学习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让学员能够准确掌握考点,提升自己的造价工程师素养。

理工BIM协创中心优势和教学特色

全国标准课程模式,以系统化知识讲解的形式,手把手教会如何做预算,授课、企业实操两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全程指导。

关于理工BIM协创中心

青岛理工大学BIM协同创新中心由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学院、青岛市科技协作研究会、青岛誉光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创建。位于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土木动力实验中心。各方以推动建筑信息化发展为己任,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把以课堂传授知识为主的学校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实践能力为主的生产、科研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产学研用”,达到推广BIM技术的目的。

二级造价工程师培训地址详情

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有关造价工程师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造价工程师备考技巧有哪些?
一、目标要明确:考生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考试科目,对于不同科目要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法,是打算只专攻某几科还是打算备考全面进行。要知道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实行的滚动制,只要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就可以取得证书。考生在复习的时候可以重点复习某几个科目,这样也可以先保证这几个先通过,其余时间再复习另外的科目。
二、制定备考计划: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比随便翻书,效果要好很多。大家可以先根据自己的习惯学习着,如果觉着合适,就可以按照这个继续,如果有什么不太舒服就可以稍微调整一下,随机应变就行。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青岛培训 青岛建投建科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