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亚小语种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成都西班牙语培训 机构排名

497人阅读 时间:2020-06-10

成都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小语种学习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日语培训等课程,我们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实行小班化及多媒体教学授课模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课程设置

法语B2级考试培训班
适合人群:有需要的人
课程简介:欧风法语培训体系分为两个分别是基础阶段的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开设的法语基础一班,二班,三班,另外针对有法国留学需求的学员,和法语CELA面试班等,课程采用法语学习经典教材《走遍法国》授课。
学习目的:能够理解一篇较有深度文章的有着具体或抽象主题的主要内容,包括一些有专业性的技术文章。能流畅及时的与母语使用者无压力的进行交流,能以一种明确的方式解释,具体的描述一个大的主题,提出对一些时事新闻的见解,列举利弊和不同可能性。

西班牙语B1培训班
适合人群:适合零基础学员,有西语A2基础;准备留学西班牙、二外西语学习、考研西语学习者;有西语培训需求的企业员工或其他商务人士 ;有移民需求的学员;对西语或西语国家感兴趣的在校大、中、小学生。
课程目标:能够介绍自己及他人,同时具备就这些个人信息主动对他人提出询问,能够理解并运用高频率的日常用语,能够在需要情况下组织并使用具有简单结构的完整语句,能够在对方谈吐清楚语速较慢的情况下能够理解其语义并能对这些话语做出应答。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优势和教学特色

循序渐进的根据欧标阶段进行授课,每阶段设有模考进行测量阶段教学成果,根据测试结果及时调整后期教学计划。

关于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

欧风小语种是朗阁教育旗下专业的欧系小语种培训基地,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德、法、西、意、日、韩语言培训服务。自创办以来,欧风坚定不移地走上了学术化,国际化的道路,小班化及多媒体教学授课模式,开拓欧洲语系培训新风向。经过多年的学术积累,2016年,欧风升级了LPE教学体系。在原有创立的“Learning(学习)、Practice(实践)、Expand(拓展)”相结合的三元教学法的前提下,提出学习闭环,在坚守线下优质教学的基础上开辟线上学习服务平台,打造全新“学习周期”的理念。

意大利语培训地址详情

西门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27号

有关小语种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小语种有哪些招生方式?
一是提前单独招生。大部分高校小语种招生实行提前单独招生,自行组织命题和考试,在全国高考前录取。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一般考核语文、数学、英语;面试考核英语能力测试和对所报小语种的语音模仿,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但是,教育部去年已确认说明在2011年此招生方式取消,改为在全国统考生源内进行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录取。
二是单独面试,需要参加高考,在提前批次之前(俗称“零批次”)录取。这种招生方式目前只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小语种专业招收北京生源时采用。考生正常参加高考,学校录取时要综合考虑考生的高考*和面试*。录取提档在本科提前批次之前完成。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招生方式并不影响本科提前批次和一批次志愿的选报,学生可以正常填报高考志愿。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成都培训 法亚小语种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