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讯详情

导航

市北区造价工程师培训哪家正规

381人阅读 时间:2020-06-12

学习工程造价,就需要去专业培训机构,工程预算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呢?一砖一瓦培训专注造价领域培训多年,课程涉及造价工程师培训等,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更有资深老师授课,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一砖一瓦培训介绍

山东一砖一瓦主要提供土建、市政、安装、BIM等课程培训,紧密结合山东造价行业动态发展趋势及实际业务问题作为课程核心,注重实战培训、咨询的服务机构。教师也是有着丰富工程造价实战经验的造价师。公司及时把造价业务实践中的较新知识和较实际的业务问题融入到培训课程中,培训内容具有实战性、针对性、及时性。

工程预算培训特色和优势

讲师专职化,一砖一瓦所有的讲师为专职讲师,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做到训前沟通、过程指导、训后跟踪三位一体式服务。培训教材体系化,根据相关专业知识及人的学习能力成长曲线,我们优化了教学的课程内容及教学资料,由浅入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一砖一瓦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BIM建筑实战课程
课程介绍:课程主要从九个方面进行讲解,从设计到运用,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课程分为白班、晚班、周末班课三种上课形式,帮助学员快速具备各个专业模型集成、碰撞检查、进度计划、量价同步、施工模拟、成本管理等方面实操等简单的综合运用能力。

市政基础设施造价实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从事市政相关工作的造价人员。
课程介绍:老师会细分专业来进行授课,在市政道路土石方、道路工程、支护工程、市政交安绿化附属工程等方面都会进行讲解。

BIM培训老师简介

丁伟文:造价助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助理工程师。2011年毕业于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2015年就职于潍坊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项目预结算、合同管理及招投标工作。

宋伟晶:土建课程讲师、BIM课程讲师。2014年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4-2016年任职于青岛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工程投标、预结算、项目审计等工作。

一砖一瓦造价培训地址详情

青岛分校:青岛市黄岛区武夷山路167号、市北区金华路33号

关于工程造价行业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工程造价职业要求:需要具备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经济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预算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名合格的工程预算员需要了解一般的施工工序、施工方法、工程质量和安全标准;熟悉建筑识图、建筑结构和房屋构造的基本知识,了解常用建筑材料、构配件、制品以及常用机械设备;熟悉各项定额、人工费、材料预算价格和机械台班费的组成及取费标准的组成;熟悉工程量计算规则,掌握计算技巧;了解建筑经济法规,熟悉工程合同的各项条文,能参与招标、投标和合同谈判等。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青岛培训 晟耀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