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资讯详情

导航

上海闵行区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哪家比较好

391人阅读 时间:2020-06-13

要想顺利考取执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至关重要。上海海悉教育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采用先进的授课方式,学员短时间即可有显著提升。具体情况如何,还是一起来了解下吧。

海悉教育课程设置

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培训班
课程内容: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规划模型及流程,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用劳动政策法规及劳动合同法制定及风险控制,员工从招聘、录用、离职管理及各项风险防控,社会保险基数调整,基数的构成和计算等。

人力实务操作入门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人员。
课程简介:从基本的人力实务操作入手,训练其实务操作能力,学员通过学习,能掌握具体人力操作技能,并了解劳动用工风险控制技巧,从而能基本胜任人力管理岗位工作。

经济师培训老师简介

聂老师:教授,留日学者,管理学硕士,上海大学公共管理系系主任,现任西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兼职讲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职业资格口试考评员。

刘老师:管理学博士,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员。曾任BP中国华东区高级培训经理。期间参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职业经理人、营销师、品牌管理师等项目研发。主讲综合案例研究等主干课程模块。

海悉教育培训中心优势和教学特色

以阶梯式的师资团队、科学化的课程安排和严谨专业的客服体系,给学员提供符合期望,符合预期的执业资格考前培训。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解决了学员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劳动关系协调师培训地址详情

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

海悉教育培训中心介绍

上海海悉教育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国际职业资格培训、中高级管理技能培训与咨询机构,秉承"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以企业和社会对管理型、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场管理能力和提高职场技能为目标,开展各类培训,使海悉教育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培训市场始终处于先导地位。海悉教育成立以来,培训出一批又一批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优秀人才,因此受到广大新老学员的一致认可。

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个基本条件:
1、本科学历以上,对人力资源问题研究达到一定深度,了解国际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历程和应用模式。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懂得实际操作。
2、要有创造力。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师,如果没有新思路和创造力,将是致命弱点。人力资源管理师要知道政策的精髓所在,敢于打破现状,不断地为企业高层提供战略性意见。
3、要有影响力。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师,必须擅长通过直接上司和直接下属,使自己的影响传递到老板那里,从而对企业政策产生影响。
4、要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信息沟通技巧。人力资源管理师只有生动准确地将自己的思想、研究成果表达出来,其方案才有可能被公司决策层启用。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上海培训 蔚蓝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