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琥设计-资讯详情

导航

厦门UI设计培训哪个机构好

352人阅读 时间:2020-06-14

学设计就要到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学习,那选择什么样的设计培训机构呢?厦门天琥设计培训学校专注设计领域教育多年,课程涵盖了UI设计培训等,教学内容丰富,授课老师专业,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关于天琥教育培训学校

厦门天琥教育采用“设计总监团队+教授级课程专家+企业专员”教学模式,是一个自主研发课程的培训机构。课程研发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创新教学方法,旨在培养艺术创造力强、专业技能硬、职业素养高的设计人才。强大的师资团队是天琥持久屹立于行业之巅的核心力量,拥有数十位来自4A广告公司的一线设计精英、知名设计总监、艺术院校教授以及数百位精英设计师,为课程开发、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平面设计培训优势和特色

天琥坚持做负责任的教育,坚持采用面授教学,能够手把手教学员软件操作,解答学员学习疑问,不让问题积压,快速掌握设计。六尺设计法,让学员从六个维度作为标准去思考作品,培养视觉评判思维,提升设计产出品质。

天琥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平面设计创意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掌握平面设计技能的学员。
课程介绍:学习PS等主流设计软件和广告设计,掌握实用的设计流程和技能,理论与实际操练相结合,采用三维五段教学法,更有海量实际的工程案例实战演练。帮助学员掌握广告平面设计综合技能,毕业即可实现平面设计行业的轻松就业。

UI设计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进行UI课程学习的学员。
课程简介:将会涉及商业平面设计、传统美术手绘、移动界面与图标设计以及网页设计与前段技术教学和产品交互与用户体验环节,学习平面设计的基本内容,通过老师引导和学生一起赏析大量平面设计案例,掌握广告设计和图标制作技巧。

关于设计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平面设计的就职前景比较远大,目前市场对优秀的设计师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小到一般的设计工作室,大到跨国的广告设计公司,他们都非常注重优秀的平面设计人才,因为设计部已经成为广告设计公司的重之重。很难想象,只要一台电脑和网络,平面设计者就可以随时随地工作。低廉的工作(硬件)成本,却创造着巨大的智慧价值,你不用四处奔波、费尽口舌、耗尽体力。一杯茶水,端坐电脑前,你就可以轻松开展你的事业,无论在家还是公司,你都可以凭你的技术和脑力获得利润。

UI设计培训地址详情

思明校区: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862号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厦门培训 天琥设计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