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讯详情

导航

杨浦区bim培训哪家正规

352人阅读 时间:2020-06-15

一砖一瓦开设有建造师培训等课程,一砖一瓦培训中心立足建筑工程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咨询与培训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推动建筑行业的进步,持续提升建筑行业从业者的业务技能水平,一起来了解吧!

关于一砖一瓦

一砖一瓦立足于建设领域,以建筑人为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一砖一瓦成立于2009年。目前在全国20个省份设立分支机构。

一砖一瓦课程

土建造价实训系统课程
课程利用四套实际工程案例图纸(框架结构、框剪结构、剪力墙结构、人防地下室),系统的讲解土建造价的全过程,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从清单及定额组价到招投标全过程,利用2-3个月的时间,学完后能达到独立做工程的程度。

为什么要选择一砖一瓦?

一砖一瓦经过近八年的努力,目前,一砖一瓦服务的客户有5000余家企业,300余所高校,有超过10万余名建筑从业者参加过造价实训课程或领导力课程。

关于BIM培训这些专业知识你要了解!

很多企业被忽悠上BIM,只是建了很漂亮、很好的模型,但是建完之后不知道怎么用,建模的成本很高,而实际BIM的价值发挥不出来,这对BIM的应用是一个很大的伤害。有人认为:"BIM是Revit软件,或者BIM是Achicad软件,或者BIM是参数化设计。"事实是,国外很多的BIM单机软件,都是BIM软件的一部分,但它们不是缺一不可,BIM软件是实现建筑信息化所应用的一系列来自不同软件商的计算机程序的集成,既有国外软件,也有国内软件。

一砖一瓦培训中心师资

王茜
够对工程进行手工算量和清单编制,独立编制工程预算、决算报表。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广联达安装算量软件、广联达计价软件、CAD等造价工具。能够独立对工程进行审核,并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造价工作、工程审核工作、交付成果报告。擅长专业: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

一砖一瓦培训中心建造师培训校区分布

平凉校区:上海市平凉路1500号东宫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上海培训 工程造价实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