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化青训少儿足球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南山区青少年足球训练

450人阅读 时间:2020-07-03

足球是小孩子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想要踢好,就需要接受专业训练和学习。深圳科化青训教育是一家专注少儿足球培训机构,课程内容丰富,教学体系完善,师资专业度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

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简介

深圳科化青训聘请国外优秀青训专家开设足球培训班,在本国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广泛推广。我们采用的是启发式教学,引导孩子自我学习提高,改变了传统单调的训练模式。我们的教练员善于沟通,可以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训练手法独到,能大幅度提高训练效果。多年来,科化青训为150万以上的青少年提供了足球培训,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赞誉。

儿童足球培训优势和特色

授课形式活泼多样,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配有专业的教练,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教学基地安全优美,学习与游玩两者兼顾;掌握足球技能,增强综合素质。

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课程设置

少儿足球提高课程
课程简介:在学员掌握足球的基础技巧之后,通过对抗练习,加强相应的防守以及得到技巧。同时着重训练学员的速度,发展学员的冲刺能力,冲刺能力的训练不仅让学员在球场上的*有所斩获,同时对于身体的机能在训练中得到锻炼。

足球基础提高班
适合对象:有一定足球基础的学员。
课程内容:脚步移动、踢球、停球、头顶球、运控球、抢截球、掷界外球、守门员技术、射门技术和简单的战术、团队协作、提高对足球运动的认识及欣赏能力、培养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儿童足球培训老师介绍

萧志武:1998年加盟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2012年进入汕头市代表队,2016年参加欧足联L1教练员培训,参加亚洲联C级教练培训。

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东路111号

关于足球训练方面一些知识点介绍

颠球是足球运动的一项基本的技术,其主要是要求队员在踢球的时候能够有很好的球感,在踢球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控制足球,使足球能够以自己希望的方式运行。颠球一般是用脚内侧进行颠球,支撑腿膝关节微屈,身体重心移至支撑脚上。当球下落到膝关节高度时,颠球脚屈膝盘腿,脚内侧向上摆脚内翻(脚内侧成水平状态),轻击球的底部,将球向上颠起。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科化青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