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事服务技能培训中心-资讯详情

导航

闵行区产后康复师培训哪所学校好

404人阅读 时间:2020-08-23

从事月嫂这个岗位,要具备专业技能知识,这就需要接受专业培训和学习。好事月嫂培训学校专注月嫂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资深专家授课,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一起来了解下吧!

好事月嫂培训简介

上海好事服务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上海母婴护理项目中培训人数较多、教师配备较优、培训质量较好、就业率较高的月嫂培训机构。我校学员不仅需要通过上海市劳动局的严格考核,我们更注重“证书”以外的技能实践,坚持“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方式,以保证毕业学员质量过关。我校自成立以来十多年,先后培养了近2万名优秀家庭服务员,就业率高达85%,赢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小儿推拿培训特色和优势

拥有资深培训师数十名,具备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注重实践操作。实行“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模式,确保学员学到真正技术,并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好事月嫂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高级催乳师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母乳喂养应注意的问题,母乳喂养成功的要点;常见乳房异常类型的症状、原因及预防,特殊婴儿的哺乳;产后抑郁的表现及预防,中医角度看心理因素;经络与乳房的关系,中医推拿按摩知识,中医食疗与药膳的原则;催乳常见方法的选择及按摩催乳操作等。

中医小儿推拿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小儿推拿基本知识、小儿推拿常用穴位、小儿推拿常用手法。
课程简介:在中医基本理论指导下,根据小儿的生理病理特点,在其体表特定穴位或部位进行手法推拿,防病治病,强体保健。

关于月嫂行业相关的知识资讯介绍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转变,人们的育儿观念发生了巨大的转变,科学育儿成了年轻夫妇的主旋律,认为父母辈的育儿经验不够科学,经过专业培训的月嫂才能照顾好产妇和婴儿,因此,月嫂的就业前景也就随之水涨船高了。实际上月嫂并非是简单的保姆,而是具有专业技能的服务人员;月嫂,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育儿专家”。她们在经过医护专家的专业培训后,具备了护理、营养、心理的相关知识,能在工作中以博大的爱心、辛勤的劳动、以及专业的技能,带给母亲和婴儿早期科学的帮助。

产后康复师培训地址详情

周浦校区:上海市周浦镇万达广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上海培训 上海好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