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欧风小语种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下城区韩语培训哪家专业

494人阅读 时间:2020-11-27

意大利语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欧风小语种培训隶属于朗阁教育集团,是国内较大、较权威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设有校区,每年学员超万人!

欧风小语种培训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监控体系,完善的语言服务是成功的关键,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介绍

欧风小语种培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监控体系,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每一个都能让您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人、成为众人的焦点。是企业文化融入个人风采的着实体现。欧风培训,抛开传统的教学模式,寓教于乐,轻松掌握实用的小语种。因为我们:学术为先,创新无限。

欧风小语种培训课程是真正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

法语B2班
法语进递阶段,能够对熟悉的内容和有兴趣的题 目进行完整的阐述,用教完整的语句陈述某个计划或者想法解释。基本掌握法语全部基础语法,用较标准的语法书写法语文章和日记,和外国人进行较为熟练的对话 和寒暄。欧风法语中级班学习完毕后可以达到欧标B1语言标准。由欧风培训法语教研组中外专家级教师授课,12-15人多媒体小班教学。

意语A2班
意大利语中级和继续阶段,能够理解和表述生活 常用词组和用较为通顺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学习及工作经历,所在环境等。进一步提升意大利语语法和口语,并能语外国人进行简单的交流。欧风培训意大利语中级课 程学习完毕后可以达到欧标A2语言标准,中外专职教师授课,12-15人多媒体小班教学。

为什么要选择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呢?欧风小语种培训优势特色有哪些?

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师资团队选拔培训及教师教研成果考核、教学系统及课程系统开发改善、学术书籍讲义研发修正、考试考情跟踪及语言应用相关研究等,为众多欧风学员提供学术服务。


日语学习这些方法不能少!

在掌握了50音图及一些基础发音之后,就要开始学习背诵词汇。背词时建议大家边写边读,写和读都可以加深对词汇的印象。读的时候要注意长音、促音和声调,这些地方经常被大家忽略,如果这些地方读错,可能就会变成另外一个单词。词汇量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词汇的背诵速度会越来越快,因为你会发现其实词汇的读音是有一些规律的。比如日语汉字结构相似,或者读音相同的汉字,日语读音可能相同。如「意」和「医」都读成「い」;「生」和「性」都读成「せい」。一些规律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记忆单词。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师资雄厚,教授压轴!

宋薇
欧风专职德语讲师 本科及硕士均就读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并取得德语、日耳曼语言学的文学双硕士学位。在德期间曾在咨询公司做过翻译和助理工作。宋老师熟悉留学申请的流程,加上多年的留学工作生活,她对德国的方方面面都有很深的认识和自己的见解。宋老师熟悉各类教材,注重因材施教,根据不同的学生的特质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课堂上严谨又不失活泼,课后也能和学生成为很好的朋友。


日语培训就选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详细地址

下城区校区:体育场路建银中心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杭州培训 欧风小语种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