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欧风小语种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杭州西班牙语培训哪个机构好

336人阅读 时间:2020-12-07

杭州日语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隶属于朗阁教育集团,是国内较大、较权威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设有校区,每年学员超万人!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监控体系,完善的语言服务是成功的关键,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介绍

欧风是国内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致力于提供(法、德、西、意、葡、阿、日、韩语等)专业语言培训服务。我们在教学研究、教学服务提供、市场推广、文化交流等方面强强联 手,共同打造中国欧洲亚洲语系培训品牌,倾力为中国的学生奉献纯正专业的语言培训。本机构目前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无锡、苏州、青岛、济南、武汉等地设有校区。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课程是真正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

法语B2提高分班
通过8年的教学经验累积和创 新,全新法语出国预备班在原有优势教学的基础上,融入大量的专业听力、阅读技巧分析,满足不同考试需求学员的学习,从阅读、听 力、词汇为主,在各方面法语专项技能打下扎实基础,学员的应考能力及出国语言能力。

韩语TOPIK培训
韩语从零开始者为对象,使他们在韩国能够进行基本的生活,作为培养能够一般思维能力的准备阶段,使之熟悉基本词汇、语法、发音、文章结构等.通过掌握扩大的词汇及语法,能够活用,培养基本沟通思维的能力。 能够使用韩语进行日常简单交流,听懂韩剧韩综里的简单语句;学习韩国文化,进一步加深对韩国的了解。

为什么要选择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呢?欧风小语种培训优势特色有哪些?

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监控体系,为个人、企业、团体提供系统完善的语言服务。除了提升学员基础语言能力,更针对学员自身的特性,进行二外训练。


日语学习这些方法不能少!

日语学习入门难,越学越难?
这是普遍的一种观点,事实上是不正确的,很容易误导要学习日语或者已经开始学习日语的人群。在学习日语的时候,很多人已经有学习英语的基础与经验作为支撑了,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优势,而且日语与汉语是有不少想通之处的,所以要可以在学习之前,多找找规律与方法,渐渐深入,深入浅出,这样日语学习会容易许多。

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师资雄厚,教授压轴!

宋薇
欧风专职德语讲师 本科及硕士均就读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并取得德语、日耳曼语言学的文学双硕士学位。在德期间曾在咨询公司做过翻译和助理工作。宋老师熟悉留学申请的流程,加上多年的留学工作生活,她对德国的方方面面都有很深的认识和自己的见解。宋老师熟悉各类教材,注重因材施教,根据不同的学生的特质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课堂上严谨又不失活泼,课后也能和学生成为很好的朋友。


日语培训就选杭州欧风小语种培训,详细地址

下城区校区:体育场路建银中心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杭州培训 欧风小语种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