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资讯详情

导航

石家庄情商训练 上万家长的选择

330人阅读 时间:2021-01-19

参加专注力训练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这就需要家长选择一家靠谱的机构,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培训则是个不错的去处。他们从事情商训练多年,积累了丰富经验,注重因材施教,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全面了解下吧!

大果儿童情商培训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各种课程类型,具体情况如下:

公众人物课程
课程介绍:将聚焦孩子的公众表现力,提高孩子恰当表达、勇于表现的能力,并训练孩子的公众表现技巧。在这个单元里,孩子将学习在学校、家庭、公共场合,恰当的礼仪表现,学习如何友善而又有界线地对待陌生人,如何克服自己在陌生场景下紧张害羞但情绪,以及如何在公共讲台上做一个好的故事分享者。

压力大赢家课程
课程详情:这门课程专为7-12岁的小学生开设。这个阶段的孩子面临着林林总总的压力,学习该课程,将帮助孩子学习到获取自信的方法、情绪管理、压力应对、自我激励和挫折抵抗的关键技能工具,形成自信力,并激发内在动力,实在是中国教育体制的不错补充。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保障,那大果儿童情商培训在儿童专注力训练这块有什么老师呢?

依依老师:NSCC国际情商氛围中心认证讲师,资深儿童情商培育师,情商工具深度实践者,大果情商家庭教育指导师。

大果儿童情商培训在教学方面具备强大的优势和辅导特色,备受家长好评,赶紧来看看!

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拥有优质的讲师,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真实的模拟训练,角色扮演,实战情景,让学员与老师充分的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孩子情商能力。

了解一家机构基本情况,当然要从简介开始,那大果儿童情商教育的简介是怎么样的呢?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是一家专业的情商教育机构,课程设置全面,教学内容丰富,采用“工具式情商教学法”,孩子所习与其生活内容紧密相关,大量的真实案例、情境模演、反馈巩固,孩子易学易懂,好用会用,实现知行合一。大果情商为孩子提高个人竞争力,在生活、学校都能更轻松更出色,量身定制情商提高方案,对孩子进行情商培优。授课老师全部7年以上教龄,可谓是教学经验丰富,充分保障了教学质量。

情商培训地点肯定是家长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那大果儿童情商教育的具体位置在哪?

总校:石家庄裕华区槐安路富强大街怀特聚星城

关于儿童情商训练方法及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情商培养内容:情绪管理指的是察觉情绪、调控情绪。情绪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它分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任何成功者都必须具备情绪的自我控制能力,即延迟满足、压抑冲动。儿童情绪管理培养的主要内容有:培养孩子觉察自身内在情绪变化的敏锐度,认识引发情绪的原因;以及在面临困境压力时,如何调适、缓解情绪,并且学会解读他人的情绪变化;如何面对、处理他人的情绪反应等。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石家庄培训 大果儿童情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