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资讯详情

导航

江门蓬江区平面设计培训 零基础入门

398人阅读 时间:2021-03-03

在江门提供平面设计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哪家比较专业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五邑设计培训,他们从事设计行业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实操训练,学员随到随学。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不同学员需求不同课程,那五邑设计培训都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平面设计师就业班
课程介绍:通过对平面设计课程的系统学习,学员可在短期内掌握平面设计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熟练应用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工具;能完成与表达任何创意;熟练进行有创意的视觉设计创新设计思想和理念的平面设计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室内手绘效果图班
课程简介:培养学员的设计思维和手绘表达能力,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手绘表现和设计方案的基本知识,把握空间的透视和比例尺度、将自己的设计构思准确精细地徒手绘制出来。实现学员在景观、建筑、环艺设计方面思维的自由表达。从容应付各种业主,用实力获取客户的信任,从而轻轻松松接单设计。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五邑设计培训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呢?

独特的教学方法、多种教学方案,使学生学习条理清晰;精湛的理论讲解,相应的课堂练习,配套的小节测试,使学生在学习中环环相扣;灵活的上课时间,及时的补课措施,方便学生随时学习。

建筑设计培训地点在哪?这肯定是学员很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五邑设计培训的校区位置在哪?

蓬江校区:江门市蓬江区胜利路江门开放大学

了解一家机构的发展概况,应先从简介开始,那五邑设计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拥有400多平米的教学区,独立安静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课堂和配备完善的教学设备。目前学校开设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二级、淘宝美工、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培养了一支年轻有为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同时学校长期聘请西安各高等院校的教师来校授课,不断地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

有关平面设计行业资讯及相关学习经验分享

怎么学习平面设计呢?学习平面设计要掌握哪些基本知识和行业知识,这个阶段,我们不需要知道要看什么样的书,要学什么样的平面设计软件,也不必纠结自己是否有高标准的审美。而是要知道,人类文明发展到当前这个阶段,平面设计这个领域中包含的基础的东西是什么,然后再来谈零基础如何自学平面设计,如何学习会来得更快。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江门培训 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