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哪个学校日语培训好

近年来,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因此各地日语培训机构、日语培训班纷纷有一股扩张的势力,这股势力尤其集中在我国东部沿海城市。其中不乏有些是新生势力,还有些例如在我国多个省份城市拥有自己分校的老牌日语培训机构。那么,在苏州,该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日语培训机构呢?考量一家日语培训机构需要看重哪几点呢?培训帮在线今天就来为您一探究竟。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学员热评

  • 问问TA

    熊*士 186****0806

    老师挺亲切的,网课试听感觉不错,氛围挺好

  • 问问TA

    137****0174

    报了日语N3冲刺班,明年上课,师资老师都是周边大学的,授课方式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性价比很高,总体还是不错。

  • 问问TA

    林*士 134****9151

    老师教学态度很好,自己也能很快吸收,不懂得可以随时问老师,学习一段时间了,还不错。

  • 问问TA

    吴*轩 180****1635

    老师专业很强,而且都非常尽职尽责,在我有时候懒的时候督促我学习,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小贴士

【日语发音技巧】元音う(u)和汉语普通话的“乌”相似,但嘴唇几乎是平的,不要那样用力前突。请咬合住上下齿,稍张开嘴发出“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