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博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长沙芙蓉区托福培训 精品小班教学

432人阅读 时间:2022-06-10

报名参加托福培训的学生有很多,要想学得好,那就去长沙海博英语培训。从事留学语言考试培训多年,中外教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和生活环境优雅。具体情况,快来了解下吧!

不同基础的学生会选择不同课程和班型,那海博教育主要开设了什么课程呢?

托福基础4人培训班
课程介绍:介绍托福考试的基本题型,通过词汇及长难句的讲解,语法结构的构建,帮助学生提高对长难句阅读能力理解和逻辑分析能力。并且通过语法的讲解和练习,提高学生写作的准确性。在听力方面,提升学生的辨音能力,使学生能有效掌握托福文章的大意和主旨。通过学习,了解托福的考试特点,把握阅读和听力的大概结构,写作和口语的逻辑脉络。

雅思强化课程
课程详情:老师在课上将传授各题型的考试技巧,课后对学生自习进行严格督导,力求学生在校期间不浪费时间,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及时为学生解答难题,提高学生听说读写的实际能力,在较短时间内提升雅思分数。同时定期进行模考,并由老师进行详细反馈及讲解,增加学生临考经验。课程周期内,实现雅思1-1.5分的提高分数目标。

学生学得好不好,主要看老师,那海博教育都聘请了哪些老师呢?

刘湘宁:8年出国考试课程教学经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管理学硕士。开阔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海外学习工作经验使其深谙英美文化,每年都会培养出多个托福写作28+的优秀学生。

海博英语培训在托福一对一培训方面,有什么样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呢?

学习方案由线下课,视频课,模考测试,自习督导等不同维度构成,目标在于大限度的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并且会定期安排全真模拟考试,及时根据模考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调整下阶段的学习方案,以求在学习周期内达到提高分数的目标。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肯定要看看机构简介。那海博英语培训的简介如下:

长沙海博英语主要从事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培训,学习方案由线下课,视频课,模考测试,自习督导等不同维度构成,目标在于大限度的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并且会定期安排全真模拟考试,及时根据模考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调整下阶段的学习方案,以求在学习周期内达到提高分数的目标。敬业是海博老师秉持的重要职业精神,认真教研精心备课,我们力求课堂上把每个知识点准确有效的传递给学生。课后跟进反复讲解,是为了让学生对知道点完全的理解和掌握。

要想知道托福一对一培训地点,需要看看海博教育的校区位置在哪?

芙蓉校区: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芙蓉广场1号湖南投资大厦

关于雅思和托福培训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雅思课程的学费一般多少钱?雅思课程在收费标准上也是分为不同等级的,因为自己所选择的班型不一样。比如现在大部分的雅思培训机构都推出了大班,小班,周末班,全日制班,一对一等等这些,一般情况下一对一的雅思培训价格是很高的,而班制的课程费用是比较低的,而小班课性价比更高一些。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长沙培训 长沙海博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