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森日语培训*日本留学-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沙河口区少儿日语培训 小班授课

393人阅读 时间:2022-06-19

在大连提供零基础日语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靠谱呢?茂森日语培训从事日语教学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中外教授课,一对一辅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赶紧来看看吧!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茂森日语培训设置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日语1对1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日语零基础水平或者稍有基础的日语学习爱好者。
课程简介:定制授课,满足不同学习需求。1v1真人授课,实时互动教学。深入备考指导,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个性化作业,复习计划布置及讲解。每日不限时答疑,班主任学习指导。当堂作业布置及讲解,每日词汇打卡督查。

留学日语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根据国际日语能力考试出题基准,采用“快乐国际”自编考前强化资料以及日本新模拟试题集,进行全真模拟训练。冲刺将分为词汇、语法、阅读和听力四大模块,逐一突破。教师联合授课,真题讲解,传授日语能力考试应对绝招,全面分析考试特点,分享解题技巧。根据新能力考试特点,进行全真模拟演练。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很重要,茂森日语培训在商务日语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刘海洋:外语专业毕业,热心教育事业,喜欢挑战新鲜事物,富有年轻人的朝气,为人热情开朗,乐于助人。认真对待学员,帮助学员梳理学习计划,按照教学计划进行学习,深得往届学员与家长喜爱。

茂森日语培训办学多年来,已经具备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专业的留学规划团队帮助你快速提升自己的日语水平,也会有专业的老师进行强化教学,帮助你快速扎实掌握日语的听说读写四大能力。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就要看看简介,那茂森日语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大连茂森日语在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日语辅导教学体系,以及日本留学规划体系。形成了精英日语教师团队,以及专业的日本留学规划团队,并且在学生和家长中有着优秀的教学口碑。茂森日语围绕日本留学,和多家日本本土语言学校、大学院、大学等优良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将优秀的学员送往日本留学;同时实施课程植入,将好的日语课程植入到高中、大学中去,帮助更多地优秀学子实现出国梦想。

商务日语培训地址是很多学员会关心的问题,那茂森日语培训的校区位置到底在哪呢?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

关于日语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知识介绍

日语培训一般多久?如果有足够多的学习时间,尽量不要只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学习日语,这样做的话,零基础入门阶段一般在一个月到四个月就能学好。如果要保障学员具有扎实的日语基础,使其词汇量能够达到3000以上,则需要从五月到八个月的时间。要想培养日语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能力,了解日本的本土文化等,可能需要从9到12月左右。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茂森日语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