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森日语培训*日本留学-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沙河口区商务日语培训口碑排名

344人阅读 时间:2022-07-03

在大连提供日语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靠谱呢?茂森日语培训从事日语教学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中外教授课,一对一辅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赶紧来看看吧!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茂森日语培训设置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日语N3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日语达到国际日语能力考试N4水平;需要备考N3能力考的同学。
课程简介:掌握日语N3的词汇、文法、句型和表达,学完后可达到国际日语能力考试N3的程度。考级强化班教师带领进行综合性练习题配合全面的讲解,夯实单项知识,高分过关更有保障!

留学日语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根据国际日语能力考试出题基准,采用“快乐国际”自编考前强化资料以及日本新模拟试题集,进行全真模拟训练。冲刺将分为词汇、语法、阅读和听力四大模块,逐一突破。教师联合授课,真题讲解,传授日语能力考试应对绝招,全面分析考试特点,分享解题技巧。根据新能力考试特点,进行全真模拟演练。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很重要,茂森日语培训在零基础日语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赵玉洁:美国ACI注册协会心理咨询师;it职业教育6年经验;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系辅导员与专业课教师;曾任职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品质教育;独立负责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校区项目运营。

茂森日语培训办学多年来,已经具备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场景化教学,使话题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充实,同时针对考试内容进行专项训练。拥有一支素质高的日语师资队伍,大部分来自高校或海归,他们不仅功底深厚,而且经验丰富。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就要看看简介,那茂森日语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大连茂森日语目前开设了少儿日语、日语考级、日语口语、商务日语等课程,在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日语辅导教学体系,以及日本留学规划体系。形成了精英日语教师团队,以及专业的日本留学规划团队,并且在学生和家长中有着优秀的教学口碑。茂森日语深知灵活教学的重要性,不断引进新形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学习外语的时间段内只使用目标语言,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在短时间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达到灵活运用该语言的目的。

商务日语培训地址是很多学员会关心的问题,那茂森日语培训的校区位置到底在哪呢?

总部: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

关于日语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知识介绍

日语入门方法:尽可能给自己创造多说、多练的机会和环境,做到不耻下问,不能不懂装懂。有时候你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发音、读法,让人听了之后常常觉得莫名其妙。有条件的话,多看日本的电影、电视节目,多读日文版的报纸、杂志,多听日文歌曲,切实感受日语在不同场合的不同的表达方法,真正做到耳濡目染。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茂森日语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