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资讯详情

导航

福州鼓楼区日本留学学员推荐

313人阅读 时间:2022-08-02

拥有一支从业时间长、专业素质高的顾问队伍,所有顾问都有海外留学或外国文化教育机构的培训背景。一对一贴身辅导,丰富多彩的沙龙模仿外国生活学习场景,让您无需出国就可以体验外国生活。

英国留学方面,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中介聘请了专业师资,比如林玲是澳新留学顾问,秉持专业的工作态度,贴心的客户体验,为每个学生制定适合的留学方案。学员可以前来校区试听,具体位置如下:

福州市鼓楼区营迹路69号恒力创富中心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目前已经从考试指导、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服务、境外服务、国际冬夏令营等项目逐步拓展到为学生提供人生规划、职业规划、海外培训和移民指导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服务。通过多年办学,积累了很强大的师资力量,各种优秀的教师还有外教,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推出的各种课程都可以说是精品课,含金量很高。技术研发中心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改变课程的形式,以此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不管学习外语还是出国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中介都可以提供服务,开设的课程有哪些呢?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服务项目
项目详情:此方案针对目前高三在读,正在备战高考的学生,由于疫情停课以及高考推迟的影响,对今年高考录取结果没有充分把握,希望通过高考+留学齐规划方案手握美国大学offer的同时全力冲刺高考,利用国内时间线上学习美国大学语言课程及学分课程,9月可根据优升学结果选择入读国内或国外的大学。

日语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零基础,对日语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详情:引入国内外专家升级教材与课程,帮助学生科学、专业的制定学习计划,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全面监督与保障学生在校质量,坚持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课下打卡互动,具有完善的课程考核体系,保证学生有效地完成课上内容的吸收。

许多人认为只要出国“镀了金”就万事大吉,我们说你可能会失望。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负担孩子的留学费用,出去的人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学成回国的海归也越来越多,在职业市场上找份称心的工作也变得愈发困难。选择不同的国家留学,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去非移民的国家你留学后只有回国就业,选择移民类国家,如澳大利亚,那么你可以在当地工作和移民,起点也不一样。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福州培训 新东方前途出国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