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个好 入门时间快

413人阅读 时间:2022-08-12

教学方式以一对一、小班制为主,根据学员需求定制教学计划,旨在为热爱语言、文化、希望系统地学习外语的朋友,以及学习中文的外籍人员,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学习课程。

目前,对外汉语教师呈良好发展趋势,在对外汉语培训班这块,国汉办学习中心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
适合对象:准备在国内或者国外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和培训的学员。
课程内容:主要学习对外汉语教学概论、综合技能训练与教案设计、中国文化和跨文化交际等内容,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教学,一对一指导,提高学习效率。书籍资料齐全,为学习提供基础保障。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班
课程详情:体系理论面授课程(现代汉语、二语习得、中国文化、跨文化交际、教学法等)+实践面授课程(中英文问答、说课、试讲等)+考前冲刺(答题技巧、往年解析、考前押题等),名师手把手指导,互动性强,密集班和周末班两种课型可选,培训完即可上岗,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就业岗位多样选择。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深入了解国汉办培训中心现状,现在来看看学校简介吧!

国汉办广州学习中心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由专业对外汉语教师亲自指导,每一位教师以真实教学场景为依托,完成相应知识点的教学任务。通过与外国学生的真实课堂互动,提高对外汉语教学能力,积累实战经验,一举多得,练就课堂掌控力。成立至今,总共培养出3600多名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就业人数逾600人,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赞誉!当然,校区位置也是学员关心的问题,具体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不管是任何专业都可以考取。这个证书是有考汉办发布的,所以想要考取这个证书的同学,要认准考汉办。想要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必须得是大学本科学历。如果是专科学历,就不能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了。学历证书,是需要在领取证书的时候上传的。在考取这个证书的时候,是有面试环节的,所以要求掌握一门外语,不一定是英语。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中文堂国际汉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