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青华模具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东莞长安镇ug编程培训怎样去挑选

481人阅读 时间:2022-09-01

旗下UG网作为技术学习和交流平台,积集模具知识资源十分丰富。平台沟通,释疑众多技术难题、多渠道的人才就业推荐,确保所学人员找到对口工作。培训的目的不是为了培训,为了更好的就业。

学员学得扎不扎实,老师是关键。在cnc编程培训方面,青华模具培训中心聘请了很多专业老师,具体如下:

马琦辉:曾在上市公司工程部任职技术管理多年,精通UG、AutoCAD、Pro/E等设计软件,熟练掌握各种加工工艺,对模具结构、材料的性能、各类机床操作原理,及刀具特性等专业知识烂熟于胸。2015年加入青华模具,以其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卓越有效的培训效果,深受学生欢迎和爱戴。

CNC操机精英班
课程内容:电脑锣基本结构介绍,数控加工原理介绍,CNC电脑锣常用数控系统介绍,CNC操作面板介绍,机床的日常保养与维护,常见的基本故障排除讲解,手轮操作,手动方向灵活控制,具体操作注意事项讲解,校表方式详细讲解,百分表的使用介绍,装夹方式与工具介绍,装夹前的准备工作及加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模具设计培训综合班
课程简介:很多编程工程师如果对模具设计不了解的话,会对一些插穿和碰穿位置余量不懂,会造成加工后模具封不住胶,生产出来的产品到处批锋和毛边,需要再次上机降面加工,还有对零件加工基准不了解,使加工出来的零件检测不合格。一个好的工程师需要对产品的要求和模具的设计、加工有一定的了解才能设计出好作品。

要想更好的了解青华模具培训是怎样的一家机构,那就来看看学校的简介吧!

东莞青华模具主要开设了UG产品设计、PRO\E产品设计、UG模具设计、UG数控编程、五金模具设计、PowerMill编程等热门专业技术课程,教学设施齐全,每位在校学员每人配备一台专属液晶显示电脑,每个专业都有独立的多媒体教室上课,小班制教学,完全不需要排队上课。学员每天打卡上课,所有授课老师全程跟进辅导,及时有效解决学生上课及练机过程中的学术疑难问题。校区位置在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方便的话可以来看看!

ug软件好学,若要学透学精还是有难度,是不好学的。一般来说学ug大约需要3个月以上的时间差不多能学会,不过前提是你的悟性好,有一定编程或建模基础。不过去培训机构,则差不多1个月左右即可学成。如果对于想学习的朋友来说只要去学习,去操练,是不难的,所以想做这一行的,想有一技之长的,ug编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东莞培训 青华模具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