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天河区对外汉语培训哪家正规

414人阅读 时间:2022-09-05

聘请国际汉语专业外教反向辅导,让老外告诉你国外学生的真实需求。设置精品课程,实践为一。以实操贯彻教学全过程,从0到1让您真正掌握专业技能,助您走好国际汉语教师生涯的每一步。

目前,对外汉语教师呈良好发展趋势,在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这块,国汉办培训中心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国际汉语教师零基础班
适合人群:想获取证书并持证上岗的所有人群。
课程内容:现代汉语、二语习得、中国文化、跨文化交际、教学法,中英文问答、说课、试讲,答题技巧、往年真题解析、考前押题等。学员随到随学,满意后再报名,学好为止。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班
课程详情:体系理论面授课程(现代汉语、二语习得、中国文化、跨文化交际、教学法等)+实践面授课程(中英文问答、说课、试讲等)+考前冲刺(答题技巧、往年解析、考前押题等),名师手把手指导,互动性强,密集班和周末班两种课型可选,培训完即可上岗,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就业岗位多样选择。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深入了解国汉办学习中心现状,现在来看看学校简介吧!

国汉办广州学习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囊括中外国际汉语“实战派”教师,讲授实际的教学技巧。每位教师只教授自己擅长部分的课程,拒绝“一人堂”,以此来确保教学品质精致。教学方式以一对一、小班制为主,根据学员需求定制教学计划,旨在为热爱语言、文化、希望系统地学习外语的朋友,以及学习中文的外籍人员,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学习课程。当然,校区位置也是学员关心的问题,具体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就业前景:从国际形式来看,随着国际环境形式的变化,中文慢慢上升为主要的学习语言,对外汉语专业也受到大众的欢迎。从社会层面来看,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我国的国际影响力的越来越大,因此汉语逐渐变成在外国人眼里十分重要的语言,汉教人才紧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中文堂国际汉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