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海珠区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哪一家口碑好

454人阅读 时间:2022-09-08

聘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实战派讲师亲自授课,全干货一对一传授。创立真实体验课堂,不只是1对1试教,更安排高校大班课试教。

目前,对外汉语教师呈良好发展趋势,在对外汉语培训这块,国汉办培训中心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对外汉语培训班
课程介绍:对外汉语是以其他语言为母语的国家或民族的人为对象的对外汉语教学,也称为汉语,相应专业为高等院校培养具有较高外语文化修养且能以外语为工作语言的汉语和中国对外汉语教师,为旅游和各类涉外部门培养导游和汉语人才,并把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工作。

国际中文教师证笔试培训班
适合人群:有过对外汉语基础知识的人员。
课程简介:采用小班授课方式,一对一指导,全部考点梳理,老师带领大家刷真题,知识大串烧,提供答题模板和新考点信息,让你轻松无压力通过笔试。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深入了解国汉办培训中心现状,现在来看看学校简介吧!

国汉办广州学习中心在广州拥有5个教学点,重视语言文化的融合,将学习外语与拓展通识结合趣味教学。采用中外教联合执教的形式,采用西式互动教学法,模拟真实场景,让学员的职场生涯和语言应用中游刃有余。可以预约参加实训营专门针对汉办考试的模拟面试,汉办面试主考官会对你的课堂教学表现进行评测。测评结果将全方面清晰地指出你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让你有的放矢,不断提高。当然,校区位置也是学员关心的问题,具体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

外国人学汉语的好处:方便与外人交往。无论是我国越来越多的人学习英语,还是外国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中国留学,又或者是学习汉语,这都反映了国与国之间交流日益密切的现象。现在在一些大城市里,可以看见很多外国友人,如果你掌握了一门语言,就能轻松地和他们打招呼,否则当他们向你寻求帮助的时候,你除了微笑,不知所措。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中文堂国际汉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