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云光设计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厦门同安区ui设计培训要怎么选择

452人阅读 时间:2022-11-08

秉承“学得专,学的精”的理念,悉心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方案。聘请了行业专业教师,培训和教学经验丰富,用短时间让您真正学到专业技术,并具备行业竞争力。围绕学员及市场需求继续创新,不断完善教学课程。

学校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梧侣村大社里23号,有兴趣的学员可前来了解。云光设计教育在plc培训这块,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刘老师:高级PLC工业机器人工程师,主要从事PLC、工业机器人教学,教学多年,经验丰富。

厦门云光设计教育秉承“学得专,学的精”的理念,悉心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方案。聘请了行业专业教师,培训和教学经验丰富,用短时间让您真正学到专业技术,并具备行业竞争力。围绕学员及市场需求继续创新,不断完善教学课程。教学设施很全面,学习环境安静,学员可以安心学习。采用实际案例讲授方式,让学员上手实操的方式,学习到专业的实操技能,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实用性强。

广告设计培训班
课程简介:版式设计的规范与原则、图片文字元素的混排、企业产品市场分析、客户需求定位分析、活动物料设计与制作、商业广告策划、商业品牌建设、企业品牌调研分析、品牌形像设计、品牌基础设计方案、品牌应用方案设计方案、商业标志特征与分析、户外广告设计与制作、CIS品牌的塑造、商业标志的设计与规范等。

UG模具设计培训班
课程介绍:学习模具设计流程、手动分模与自动分模的区别、成型零件设计、一模多腔设计、分型面设计、镶件设计、滑块设计、斜销、斜顶设计、浇注系统设计、冷却系统设计、复杂模具设计、模架的选择、标准件的选择、模具工程图、电极设计。掌握工厂产品设计的整个流程,掌握和运用UG的MoldWizard模块进行复杂产品模具的设计。

平面设计师职业要求:平面设计师要有敏锐的美感,但对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养。因此,平时可以广泛的阅读,增加本身的知识领域及文字敏感度。此外,平面设计师多半也会利用网络上的社群来做意见交流。平面设计师是在二度空间的平面材质上,运用各种视觉元素的组合及编排来表现其设计理念及形象的方式。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厦门培训 云光设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