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资讯详情

导航

广州韩语培训哪里比较好

412人阅读 时间:2022-11-09

咨询团队都是有海外学习经历的青年才俊,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目标需求,制定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出国方案。课程采用全程提供服务指导的模式,全面采用专业的教学指导,让学员留学更加轻松。

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中介地处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学员可前来了解和参观。为了全面保障服务质量,在新西兰留学这块,教学师资力量提升大,服务老师专业度高,具体老师情况如下:

刘睿颖: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攻读国际教育专业。毕业后在国内外教育行业从事数年,将专业知识与研究成果通过实践经验合理转化到各个申请案例中,将海外院校的教育理念恰如其分的结合中国国情,实现中国学生更高端的升学指导与规划。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创办至今,始终致力于出国留学服务,教师帮助学生精准定位,制定合适的留学方案。同时,作为学生人生规划师,能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帮助众多学子成功实现留学梦想。以小班教学,采用海外课程体系及原版教材,启发式互动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外语、扎实专业背景的高级人才,专业的一对一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

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要,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中介也是设置了多种服务项目和课程,详情如下:

英国留学特色申请项目
项目介绍:英国留学申请定制方案由前途出国具备丰富英国申请经验以及英国学校留学经历的顾问老师亲自操刀,新东方前途出国和近百所英国学校都有着多年的良好关系,能够为学生提供留学业内优质的英国留学资源。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和需求进行个性化申请指导,结合学生个人学术背景、兴趣经历进行专业规划,充分挖掘学生各方面背景优势、突出亮点。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目标人群:有意赴美读本科的学员。
项目详情:首先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进行英语测试、定制方案、签订协议、指导报名。其次提供客户经理服务,准备申请材料,制定择校方案,定期汇报申请进度。最后提供申请顾问服务,文书撰写,表格申请等服务。

出国留学,一定程度上,首先是能够拓宽我们的视野和眼界,让我们能够见识多元的文化,了解多元的规则,从而让我们增强适应性。同时,在异国他乡生活,也考验一个人的独立生存能力,对于我们的生活能力的培养,也有非常大的好处。与此同时,很多人都认为,国外的教育更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养成。在这样的氛围和环境之中,孩子们能够快速的成长,将来才更容易独当一面。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广州培训 新东方前途出国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