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尚日语-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日语培训哪里教得好 入门时间短

411人阅读 时间:2023-01-23

爱尚日语的教学方式不同于传统的授课形式,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于一身,适合各个年龄层段的学员学习,无论是否有日语基础,来爱尚日语,带你体验有效的日语学习方法,快速提升自身能力。

爱尚日语教育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留学日语培训这块,聘请了很多专业日语老师,像赵老师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多年的日语海外经验。多年的日本生活经验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囊括百川的学识,让赵老师不仅仅只是一位专业的日语老师,更是一位专业的日语研究学者。凭借多年来对于日语教学的深入研究,用独特的教学模式培养出大批日语人才。

大连爱尚日语致力于日语培训多年,目前开设了基础日语、留学日语、考级日语、外教口语、IT日语等课程,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团队,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风格幽默。教学过程中,不同于应试教育,告别填鸭式教育,全程互动授课,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教室整洁干净,多媒体教室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授课环境,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生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学习情况实时反馈,让学生清晰自己的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快速提升自我。

校区地址一直是学员关心的问题,爱尚日语教育地处交通便利之地,具体地址如下:

甘井子校区:大连市甘井子区海事大学旁科技创业大厦

日语N1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即将参加N1级别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巩固强化知识点,听口训练,帮助学员在短期内掌握N1考试精华考点。立足于日本文化背景以及语言特点,结合学生的兴趣点,围绕海外生存必备的各大场景进行教学,使学员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使学员掌握日语基础语法知识,能进行简单对话和阅读,书写非常简单短小的文章。

日语考级精品课程
课程介绍:使学员充分理解和掌握日语知识、文化特征及日本社会背景;使学员能够提高日语综合表达能力,能够阅读逻辑性强、抽象度高的文章,并能用日语总结出文章逻辑结构;能够理解正常语速新闻及简单的学术讲座内容;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1考试要求的100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20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

日语学习注意事项:很多从零开始学日语的学生抱怨说:自己单词都背下来了,但是在老师听写的时候或者在听力中根本就不知所云。其实,那是因为很多学生平时只是默默地背单词,不断地反复的记忆中日文的对照含义,往往忽略了耳朵能够捕捉信息的能力。尤其在日语零基础入门阶段,大脑对日语还是比较陌生的状态,就更需要在背单词的时候要多去听,跟着课本上的录音不断地读。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大连爱尚日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