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尚日语-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哪个日语培训班比较好 学费透明

452人阅读 时间:2023-01-26

爱尚日语拥有教学经验的师资力量,中、日教老师授课,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专业老师会进行课程安排,外教老师风趣幽默,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频繁,可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日语的积极性,便于学生更好的吸收所学知识。

爱尚日语教育中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日语培训班这块,聘请了很多专业日语老师,像孙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日语系,多年的日语海外经验。资深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很好的把握学生心理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授课风趣幽默,善于调动课堂气氛。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大连爱尚日语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日语培训,授课时间多样,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合理的安排好上课时间,更好的吸收专业老师所教授的日语知识,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老师都可以及时给予帮助,巩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爱尚日语在课程设计,教学服务,规范管理上均以学员的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和依据,始终以学员为中心,重视学员的职业发展,紧跟行业步伐,与时俱进地进行课程更新。

校区地址一直是学员关心的问题,爱尚日语教育中心地处交通便利之地,具体地址如下:

大连市甘井子区海事大学旁科技创业大厦

日语一对一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该课程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热爱日语或是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学员,私人定制课程根据学生对日语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日语的学习需求,打造专属个性化课程,定制完善的学习计划,巩固学生的日语基础,构建知识体系,提升学生的日语学习能力。教学老师专业,具备多年授课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

日语0-N2辅导课程
课程详情:小班学习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授课模式,分析历年考试题。精读课堂教学为主,回忆并讲解日语能力考试相应级别所必须掌握的语法。解释说明日语能力考试相应级别所必须掌握的单词,并掌握使用方法。通过语法、词汇练习题的解答,提升语法应用能力,扩充单词量。结合日语相应级别相应水平的阅读题、文章的分析,提高阅读题的解答能力。

日语学习中的误区:语言的实践性很强,如果只学不用,就永远也学不好。我们学语言的目的就是为了应用,要学会在用中学习,这样才能提高兴趣,达到好的学习效果。语言是有声的,我们对语言的感受首先是语言的声音作用于我们的大脑。如果不练习听力,只是默默的阅读和背单词,其结果是不仅听不懂别人讲外语,而且阅读水平也难以提高。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大连爱尚日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