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球雅思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托福封闭式培训哪个机构好

444人阅读 时间:2023-01-28

定期对学员进行全真模考,通过模考,既可以弥补临考经验不足,更多的了解自身短板又可明确评分标准,增加考试信心,也将省下大笔“先考一次试试看”而浪费的考试费用。

托福封闭式培训这块,环球雅思教育中心专门聘请专业老师授课,比如郑晓伟是雅思阅读及口语讲师,3年教学经验。授课亲切自然,语言风趣幽默,善于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注重基本功提升训练。具有丰富的考试经验,在课堂上输入有效的解题思维,引导学生发问和思考,有效地设计课堂教学,运用"旧+新"模式,在互动中巩固基础。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办学多年来,引进和培养了一批专业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教学模式运用了国际先进的测评体系和严谨科学的模拟题库,在短期内专业有效地帮助学员,不仅关注学员起点水平,更加关注学习进程,随时调整课程设计,匹配综合能力,帮助学员有效实现预期目标,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校区地址也是学员关心的问题,环球雅思培训校区位于交通便利之处,地址详情如下:

罗湖校区: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金丰城大厦

雅思基础VIP培训班
适合学员:初次接触雅思,需系统学习的学员。
课程简介:具有行业丰富教学经验的VIP老师授课,独创雅思听说读写各科高分技巧和解题思路,讲解雅思听说读写题型,词汇、考点、考试难点及技巧。四科雅思段老师授课,帮助学员立达目标分数。

托福预备VIP小班
课程简介:为学员量身打造个性化提高方案,旨在帮助英语基础薄弱学员培养初级词汇、语法、辨音、发音等基本英语语言能力,循序渐进为学员进入托福基段的学习做好准备。完成该课程后,学员将积累基本英语词汇和句型,能够进行简单英文交流,理解简单短文,并可以进行基本段落写作;可以进入托福基础段课程学习,培养针对托福考试的语言能力。

阅读在托福听、说、读、写四个项目中,单词量要求很高的。就记忆单词而言,主要的问题是在记忆单词几遍后,很多考生在阅读时只会感到熟悉,但就是不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解决这种情况的方法是在记忆单词的同时记住给的例句,并通过单词的意思来记忆单词,这样单词在阅读中就能很容易地反映出特定的意思。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环球雅思教育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