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家母婴-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宝安区小儿推拿师培训班该选哪家

481人阅读 时间:2023-01-28

家家母婴会手把手的带着你从零基础开始,技能操作,兴趣引导,逐步深入,掌握核心技术点。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课程上设定了多门学科,培训合格后,开通多向就业通道。

针对学员的各种学习需求,家家母婴家政培训设置了不同课程和班型,具体详情如下:

高级产后康复师培训课程
招收人群:有志于从事产后康复保健相关工作的社会人士。
课程介绍:学习中医基础知识、经络学说、推拿按摩总述、取穴定穴、产后安神减压、子宫养护、美乳气血通、固本温元、臀部修复、关节疏通散寒、骨盆修复、全身经络排毒、产妇瑜伽、肩颈理疗、满月发汗、纤体能量瘦等内容。

要想了解小儿推拿师培训地点在哪里?需要清楚家家母婴家政培训的校区地址,详细地址如下:

深圳市龙岗区京南路103号

对于师资力量的组建,家家母婴培训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聘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比如李萍:高级营养讲师;高级注册营养师;高级健康管理导师;高级月嫂导师。毕业于北师大教育管理专业,是食物的专家,更是营养监测、营养强化、营养评估等专家,在月子餐饮食搭配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独特见解。

深圳家家母婴的教学体系全面创新,师资队伍更加壮大,在原有师资团队的基础上,专程聘请业界大咖、罗湖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主任、护士长等担任讲师,手把手指导,学习质量高。家家母婴与100+医院、全国近3000+月子会所合作,学员毕业后可安排到医院或月子会所实习、推荐就业。家家母婴服务过100万+客户,有大量客户订单,只要您技能过关、信心满满,高薪订单接不完。办学条件和住宿条件都全面升级、一体化。

对于月嫂的工作来说,不能以月嫂入行时间长短来断定月嫂的工作经验是否丰富。具体情况还是要以月嫂的工作能力来做判断,有的月嫂虽然工作时间久,但是不会灵活变通,对于工作也不会总结,自然不能说她经验丰富。而有的新手月嫂接受的是更新的母婴护理培训内容,考核更严格,处理细节的能力也更到位,虽然没有很多的工作经验,但是在培训中的实操经验也不少,也更能照顾好宝宝和宝妈。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家家母婴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