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复创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苏州姑苏区cad施工图培训学员推荐

431人阅读 时间:2023-03-07

老师全部来自拥有5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资深设计师,中后期更是由企业总监亲自授课。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小班教学,一对一辅导。让学员亲身参与案例实战,做完案子后再点评优化,更快更好的学习。

对于校区地址,相信报名参加cad制图基础培训的学员都很关心,那复创教育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在哪呢?

总校:苏州市姑苏区阊胥路575号

办公文员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办公技能的所有学员。
课程简介:复创教育的专业老师授课,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小班互动教学效果好。老师针对电脑基本操作,以及办公软件Excel、Word、PPT精讲,让学员能够胜任文员的岗位。超长课时设置,加强教学效果。

平面设计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零基础,有志于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人士。
课程介绍:采用小班定额招生的模式,老师互动教学,课堂效果好。注重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学员人手一机,随时上机演练,能够充分加强学习质量。平面设计老师授课,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学习PS、CorelDRAW、llustrator常用软件知识,强化知识掌握,成为专业的平面设计人。

苏州复创教育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多年,汇集业内强大的师资与自主研发的教学体系保驾护航,全面分析学生特征,制订专属培训计划,精准辅导、小班授课,提倡开发个人潜能,拒绝模板化教学。教学环境是很不错的,而且教学设置也是很完善的,宽敞的多媒体教室,而且还有专门的机房,高配置的电脑设施,能够给学员带来良好的课程体验。学员人手一机,随时上机练习,让学员能够拥有扎实专业的技能。

平面设计学费:学费大概在1.5万左右,每个地区的经济状况不同,很多平面培训机构会根据自身以及当地的经济情况来定的,所以很难说出具体的培训费用多少。很多平面培训机构,是针对性的对学员情况进行培训和指导,每个学员的基础和经验不同,自然报的班次也会有所不同,所学习的内容会有所区别,平面培训机构在保证每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要保证学习效率,所以收费标准也会有所不一样。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苏州培训 复创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