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星时代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哪里有影视剪辑培训中心 丰富的课程内容

469人阅读 时间:2023-03-27

在火星时代的过去25年里,我们一直与业界各大公司紧密联系,不断研发与岗位需求匹配的课程。同时结合国际先进教育体系定期优化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以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岗位精专人才。

如果您对web前端培训感兴趣,那么我们为您推荐火星时代

我们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例如孙智杰:参与项目:《高达无双》,《战国无双》,《大航海online》,《信长之野望》,《七剑降魔录》,《幸福online》,《乱战英雄》。

我们的课程设置全面,如:

影视特效设计师班
影视特效做为电影产业中或不可缺的元素之一,为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角色特效(学习毛发和布料的角色特效技术,学习使用MayaFur、nHair以及 插件Yeti、XGEN等系统)、Maya特效(本课程主要学习Maya粒子特效、Fluid烟火特效、Bitrost流体特效等特效技术,)、3ds Max特效、程序建模、材质渲染、程序特效、刚体特效、烟火特效、流体特效、项目实训。
影视剪辑大师班

本课程针对零基础、想转行、想提升薪资等不同需求,综合岗位软件技能、在校全流程项目实训、就业于一体。课程内容:影视视听语言(Edius、Premiere软件基础、影视剪辑制作理论、实例操作)短视频拍摄艺术(短视频创作流程,短视频脚本、熟悉拍摄流程、取景构图技巧、短视频个人创作)影视后期制作(AE软件的Mask动画特效、字幕特效、键控特效、摄像机动画、实力练习)。

如果您对火星时代教育有兴趣,那么现在就来试听吧!我们的校区位于浦东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

我们致力于让您接受北美先进课程体系的栽培,能够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提前夯实美术基础,岗前就接触商业项目制作。为此,我们采用北美课程体系加全场景学习系统,艺术基础选修和项目实训的教学模式。这种模式已被证明,我们的毕业学员的竞争力大大高于其他机构和院校,获得业界众多公司好评。

如何学好影视后期制作:重视基础,才能走得更远。很多人认为,学习软件技能和设计理论知识就那么简单。但是,重视视频制作是每个视频设计师都要做到的一点。离开基础,其他的东西都是空中楼阁。基础不扎实,您连谈论技术时也不会有底气,更别说谈项目设计和就业去工作了。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上海培训 上海时代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