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满天星舞蹈-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罗湖商业城周边的少儿模特培训

303人阅读 时间:2020-04-25

深圳满天星舞蹈教育专注舞蹈艺术教育,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舞蹈人才,开设了少儿爵士舞培训等相关课程,为舞蹈学习注入了更新鲜的元素,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满天星舞蹈培训简介

满天星舞蹈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融洽的教学氛围,做到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位学员。满天星舞蹈学校是国内较早面向零基础提供专业舞蹈培训的学校,拥有中国强大的师资团队并进行授课,任课老师均来自知名院校,满天星舞蹈学校是专业舞蹈教学的推广者,舞蹈文化的传播者,与舞者同行,与世界同步。满天星舞蹈学校拥有国际与国内的大师授课平台。

深圳满天星舞蹈教育课程安排

中国舞基础班
主要以舞蹈基本功,歌舞表演的学习为主。通过学习让孩子掌握舞蹈的基本动作及技能技巧,能按节拍踩出步伐进行团体或单独歌舞表演提高孩子自信心。

为什么要选择满天星舞蹈教育?

打造专业的优质展示平台,给予每一位学员才艺展示机会,学以致用,通过不断的演出实践达到提高技能、提升自信的学习目的!

少儿舞蹈学习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舞蹈可使新陈代谢显著增强,少年儿童正处于骨骼的生长时期,使其身体各部的生长发育更快;舞蹈可增加骨的血液供给,使骨组织得到更多的营养物质,又能给生长骨骼的骨骺以适当刺激,从而促进生长;因此舞蹈训练能促进少年儿童身高增长,据统计同性别、同年龄的少年儿童,参加舞蹈训练的比不参加训练的,身高平均要高 4 -8 厘米 。如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动作迟缓、粗心大意、协调能力差、胆小敏感、情绪不稳,自信不足,以及自闭症,多动症等,经过舞蹈训练都会得到相应的改善。因为舞蹈使人的听觉、动觉等几乎所有感觉器官都发挥作用,生命机能得到了总动员,因此,能够发泄情感,驱散郁闷,缓解精神紧张,并使大脑皮层得到休息,使人感觉心情舒畅,从而稳定情绪,改善心境。

深圳少儿中国舞培训校区地址

罗湖校区:南湖路庆安大厦

满天星舞蹈培训老师介绍

Mina
专业舞蹈学校科班出身,民族民间舞蹈专业,期间辅修爵士舞、拉丁舞等,具备丰富的舞蹈表演与教学经验。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满天星舞蹈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