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猩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天虹购物中心周边的艺考播音主持培训哪个学校好

353人阅读 时间:2020-05-08

关于火猩教育简介

火猩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艺考生建立教育服务体系,并建立涵盖整个艺术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专业教学与培训 - 就业与创业”。我们秉承“艺术是心理学”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梦想中的艺术候选人服务。目前,火猩有三个主要校区,深圳旗舰校区,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学区和山西大同校区,并设有火猩教育研究院,重点是为了提高学生学校的通过率和培养年轻人的艺术素养,以及创建K12教育和培训领域。

火猩教育艺考影视表演培训的优势与特色

学校和许多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员专业考试风格把握以及专业过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些院校的专业教师以及招生咨询人员定期到机构开展相关讲座和宣讲,为学员准确了解高校招生动向提供了比较准确的信息。

火猩教育课程设置

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
开课时间:高一、高二
学习时长:2年-3年
目标学员:高中生
课程详细介绍:语音发声基础声音与表达、新闻世界探索、即兴语言表达、高校真题讲解、个性化定制。

双语播音课程:所谓汉、英双语播音主持是指电台、电视台等有声媒体通过播音员、主持人在节目中交替运用汉语和英语这两种规范的有声语言串联节目。
培训目的:
1、模拟环境快速提高英语使用能力。
2、纠正英语语音发音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3、提升英语演讲和即兴评述能力及技巧。
4、通过培训获得英汉双播与主持相关专业与技巧。

深圳火猩教育师资力量

高苜也: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火猩教育总校长、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

倪晨:武汉大学研究生、学务主任、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

关于艺考影视表演培训相关行业知识

音乐艺考考试难度大吗?
对于选择音乐类艺考的考生来说如果报考的是综合类大学的艺术系,则相对于一些大型的音乐学院来说要好考一点,专业的学校招生人数不是很多,但是竞争压力依旧很大。选择报考综合类或者师范类的音乐艺考生则对专业知识的要求不会太严格,但是会对文化课的分数要求相对多一些。

火猩教育校区地址

福田区高科利大厦B座

艺术考试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选择一个优秀的艺术考试培训机构是比较重要的,这是未来艺术考试的关键。 火猩教育始终认为,一个好的机构可以实现学生的艺术梦想,而火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火猩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