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零号篮球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鼓楼少儿篮球培训收费

303人阅读 时间:2020-05-23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开设了青少年篮球培训等课程,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是一个以篮球为载体,专注于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篮球培训机构。篮球将在这里变得快乐,这里把趣味性课程融入体育教育,让篮球带给孩子无限的快乐时光!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

零号篮球训练营自开办起至今,严格、负责、耐心、细心是我们对每一位教练员的要求。所有教练员均拥有多年执教经验,拥有长期专业队训练背景,除了日常训练外,机构每年还举办两次大型春秋联赛活动,精英班学员更有机会代表训练营外出参加对抗赛。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课程

篮球全能训练营课程
课程详情;
通过丰富的课程设置来满足我们学员的不同需求,特色教学的特色班,专业教练授课;让你在玩转篮球的同时,磨练你的性格,增强团队意识,,以健康快乐为目的,由专业经验丰富的经验授课,带你非一般的感觉;班是进行严格的选拔的,教学更加严格和有针对性,幼儿篮球班主要是寓教于乐,帮助孩子塑造强壮的身体和人格。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有什么优势?

外教专注于篮球技巧和理念传播,中教能够教给孩子更加传统的认知。两相结合能够对于学员的情况有更清晰的了解,使孩子对篮球更感兴趣,英语水平也能够得到提升。

关于打篮球的好处!

打篮球的好处大家有共识的应该就是打篮球的普遍比不打球的个子要高。同时对于性格内向的孩子也能够帮助其通过这么一项团体运动辅助把性格打开!从小打篮球的孩子也更加能培养团队荣誉感,无私,胜利,拼搏!而这些都是现在很多的独生子女孩子们所缺乏的!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篮球培训开课地址

南京校区:
零号江宁百家湖店
零号雨花客厅店
零号雨花体育中心店
零号鼓楼南医大店
零号桥北体育中心店
零号江宁九龙湖店
零号江宁东山馆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南京培训 零号篮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