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洋整体按摩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大连中医针灸推拿培训哪家学校好

478人阅读 时间:2020-05-25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简介

大连蔡洋整体中医按摩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理念“天道酬勤 厚德载物”,学校的教学宗旨“传道授业 教书育人”。学校在专注于理论知识、技术操作、临床经验教同时更为注重“人品、人格、道德观、价值观”的培养与塑造!学校的授课老师均毕业于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均具有丰富的临床与教学经验,均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都是业内精英、行业楷模! 本校系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实训基地,并长期与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大学医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 循环授课,学会为止。

大连蔡洋按摩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姜红
在妇婴医院从事临床工作数年,现任扶正集团教育部小儿推拿首席师,扶正小儿推拿十五部主任。擅于通过小儿推拿治疗小儿各系统疾患,通过“母子同调”治疗女性肝气郁结、宫寒痛经、月经不调等疾患。

大连小儿推拿师培训优势特色

《扶正集团》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信念,坚守“诚实守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恪守“甚解、敏行、明仁、济世”的办学传道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美誉度和社会关注度,受到广大顾客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中医推拿培训,这些知识一定要看!

肝经是从脚经子宫,生殖区,到胸,到头,到眼的经络,它掌管人体的情绪,肝气上行为乳下行通经血,所以肝经对女性而言是调理月经於,有血块色暗,乳腺,更年期好的经络之一,可有效调理肌瘤、月经病、乳腺增生、眼干、头晕的症状,经常调理肝经可使女性更柔美,远离妇科疾病困扰;胆经不通会严重影响您的腿部血液血环,出现腿凉,还会引起肥胖,经常调理胆经可辅助肝脏的调理,并协助减肥减脂的效果,还能缓解偏头痛的现象。在使用以上方法缓解经络不通时先要确诊自己是否是经络不通哦。

蔡洋按摩培训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厦C座530号

蔡洋中医按摩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减压耳烛课程
耳烛是以蜜蜡、蜂蜡制成的中空蜡烛,长约十多公分,外层敷以棉布,一端为可燃烧的烛蕊,一端则是可排烟的小孔,放在耳朵上,让烟缓缓注入耳道,接受治疗者会感觉一股温热,听到哔哔波波的燃烧声,藉由蜡烛燃烧时气压的改变,耳垢会被吸出来,附在耳烛内壁,耳腔内压力重归平衡,不但能舒缓压力、让人非常舒服;老人家听力进步,改善注意力、记忆力,甚至可改善耳鸣、迷走神经失调、眩晕、鼻窦炎等疾病。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大连培训 蔡洋整体按摩培训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