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凤凰国乐琴行-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福田古筝培训哪家学校好

339人阅读 时间:2020-05-25

关于凤凰国乐教育

深圳市群英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旗下创办凤凰国乐“民乐之家”是一所集民乐培训,乐器销售,及演出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的艺术培训机构,深圳市群英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贯穿:“弘扬古琴文化、崇尚圣贤德操、重温礼乐之美”的宗旨。希望以琴为媒,而聚茶友、传琴艺、叙筝情。这里将是你理想的精神乐园!衷心欢迎社会各界同道之士和我国乐馆建立友好联系,共襄盛举!

琵琶培训师资

路老师
山东艺术大学毕业 琵琶专业 自幼跟随母亲学习琵琶,后跟随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杨秀玉老师深造 后又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张强和刘德海教授的指导 专业基本功扎实 有6年的教学经验,对学生非常有耐心,深受学生的喜欢。

深圳凤凰国乐艺术中心课程设置

琵琶课程
课程内容: 1、琵琶的构造与历史; 2、琵琶的文化内涵与发展历程; 3、琵琶的表演姿势与练习方法; 4、琵琶的基本技法及训练曲目; 5、琵琶的高级技法法与技巧及练习曲目; 6、琵琶基本练习小曲的讲解与练习; 7、琵琶的经典曲目讲解与指法要领; 8、琵琶的现代流行曲目讲解练习。

乐器学习知识!

二胡能够体现我们民族音乐听觉上的音高判断能力的乐器,所以也是需要天分的乐器之一。所谓乐感,就是对音乐的审美感知度,基本的技能就是对音准、节奏的辨识。有一些是天生“五音不全”,无法辨认音高,后天通过训练也无法矫正,就不能学二胡。在确定幼儿要走二胡专业化学习和训练方向之后,音准的训练过程一直是关键问题。同样作为弓弦乐器,二胡经常被拿来与西洋乐器小提琴比较,小提琴不同的是有把位,音准可以辅以视觉,二胡则全凭耳朵。在琴杆上做标记是一种比较简便的寻找音位的方式,但想要走上专业路线,这种方式一定要摒弃。现在,伴随着民族文化自信的提升以及相关人士的宣传普及,学习二胡的人越来越多。二胡制造业在不停地改进与创新。做音位标记的方式用在一把二胡上面尚可,那是不是每换一把二胡就要做一次标记呢?如果一直依赖于标记,又如何成为一个拿着任意一把二胡就能演奏出好听乐曲的“大师”呢?

深圳凤凰国乐教育地址

校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现代城华庭东林教育三楼

为什么要选择凤凰国乐教育?

我们位于美丽的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现代城东林教育基地3楼,占地面积100余方,设备齐全,有古筝馆、古琴馆、乐器馆、雅集馆四大主题室。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凤凰国乐琴行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