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零号篮球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江宁少儿篮球培训班机构排名

421人阅读 时间:2020-05-29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开设了青少年篮球培训等课程,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是一个以篮球为载体,专注于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篮球培训机构。篮球将在这里变得快乐,这里把趣味性课程融入体育教育,让篮球带给孩子无限的快乐时光!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

在零号教练成立后的几年里,我们精益求精、用心对待每个从零开始的篮球小选手,截止16年底,零号教练年在学学员超千人次,年龄覆盖幼儿园至高中,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花哨语言,我们用真心对待孩子、爱孩子的态度去培养爱篮球、爱运动并拥有正能量的孩子们。我们相信真心对待,才会换来家长那的认可与信任。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课程

篮球半年卡种班课程
课程详情;
半年卡种:25节课 一周一节课;
训练、加强基本技能,训练战术的综合运用,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还有定时的比赛对抗,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抗压能力。
有效期:7个月;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有什么优势?

所有教练员均拥有多年执教经验,拥有长期专业队训练背景,每位教练员均有完整的教学教育体系。

关于打篮球的好处!

打篮球让孩子学会团队合作,团队合作对孩子未来的综合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在篮球运动中可以有MVP,但是不可缺少的是团队合作带来的胜利感。篮球运动是一个集体项目,是需要靠团队合作来完成的。在一个球队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有自己的位置,相互合作才能进球。开展篮球运动,可以让孩子从打篮球的过程中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零号教练篮球训练营少儿篮球培训开课地址

南京校区:
零号江宁百家湖店
零号雨花客厅店
零号雨花体育中心店
零号鼓楼南医大店
零号桥北体育中心店
零号江宁九龙湖店
零号江宁东山馆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南京培训 零号篮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