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壹零陆画室-资讯详情

导航

郑州郑东美术校考培训哪家学校好

453人阅读 时间:2020-05-31

学好美术的前提是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郑州106美术培训学校专业从事美术培训,开设了美术校考培训等培训课程,师资队伍强大,教学经验丰富,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106美术培训学校

郑州106画室位于大学校园内,环境优美,全封闭管理,生活设施完善。画室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严谨的教学态度,良好的学习氛围,已有几千名考生从这里跨进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我们用实力铸造品牌,努力成为河南省内师资力量强、教学*好、高的画室。

高考美术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中央美院和中国的美院的师资团队,十二年教学经验,精准辅导,快速提高。真正做到专业课和文化课全部小班教学,高效保证教学质量和考试通过率。一对一定制学习和考学计划,全程辅导省统考、单招考试、高考志愿填报。

106画室课程设置

高中同步班
班级人数:20人
班级介绍:针对高二下半学期文化课分数较低的学生,跟不上学校的班级课程或者高二下半学期在学校的班级学习效果不好的学生,特开设此班,高二学生可在下半学期来我校报到,给学生制定合理的文化课和美术课的学习方案,保障学生的美术课和文化课都有较大提高。

统考高分班
班级人数:20人
师资配置:教学校长和教学主管分科教学。
教学方式:
1、以统考方向设置课程,一对一辅导、小班课。
2、文化课和专业课同步教学,双重保障。

美术校考培训老师介绍

宋耀琪:西安美术学院,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

范立峰:十年美术高考教学和管理经验,因材施教,教学*突出。

106画室地址详情

金水校区: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园田路向南500米

关于美术行业相关知识汇总

美术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由于美术、乐器等领域发展的时间比较晚,导致3-15岁少儿入学率还不足15%,可见美术教育行业的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民众对于艺术素质教育的意识也逐渐提升,需求结构不断扩大,需求前景广阔。艺术培训既是文化艺术消费,更是文化艺术再生产,不断推动文化市场发展,为市场发展提供大批高素质生产力。未来二十年是教育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更是少儿艺术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郑州培训 郑州106画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