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升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新西兰留学哪家正规

444人阅读 时间:2020-06-16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深圳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加拿大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新西兰高中留学申请服务课程
课程介绍:学术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无雅思要求,但是有相应的入学英语测试。根据入学时的英语水平配备相应的英语课程或雅思5.5。年龄要求不同等级的中学对年纪要求不同。一般来说学校还是倾向于适龄生入读。申请材料:高一在读证明中英文原件,高一*单中英文原件,初中毕业证公证,出生公证或护照。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结束英国预科课程或国内本科在读,学习*70分以上。
语言能力:本科IELTS要求为6.0-7.0,预科IELTS要求为4.5-6.0。
教育背景:1、预科课程申请者为国内高二或高三的学生,平均分70-85分。2、升读本科的学生必须有英国预科课程背景或为国内大一或大二的学生,需提供高中*及大学期间*,一般要求均分在80分以上。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拥有一支从业时间长、专业素质高的顾问队伍,所有顾问均有在海外留学或国外文教机构培训背景。多年来,保升教育申请录取和签证的成功率保持在98%以上,将学生申请风险降到很低。

美国留学地址详情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已在全球范围设立服务中心,形成一个为客户提供具有特色国际教育咨询、留学申请、海外语言培训及海外置业等全方位的立体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保升教育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上百个主要城市设立招生办,并在全国继续扩大完善招生服务网点,致力于打造成专业的国际教育出国服务机构,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受益。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有什么用?
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可以提高我们的口语交流能力。其实大部分留学生参加培训是为了应付出国考试,进行的培训本质还是针对应试。如果抱着这样的心态顺利出国了,会发现自己实际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还是没能达到上课或生活的水平。然后被迫无奈,只好在国外继续参加语言培训,费用还比国内高得多,这样下来简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要以达到“有效交流”为目的,需要重点学习的是地道的语言表达、符合英语文化和习俗的正确方式。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保升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