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升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福田新西兰留学收费

486人阅读 时间:2020-06-18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美国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澳大利亚中学留学申请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初中生。
课程简介:学生必须在国内参加中学并获得高中录取通知书,申请12年级不大于20周岁;11年级不大于19周岁;10年级不大于18周岁。学生必须在澳大利亚读满16个月,且不得倒读超过一年半的课程。

加拿大留学申请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加拿大留学的学员。
课程介绍:需要提供过去至少两年的*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语言能力:除部分贵族和教会中学外,大部分中学无需面试,雅思或托福*。教育背景:初中在读、高中在读、高中应届毕业生。

美国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拥有一支从业时间长、专业素质高的顾问队伍,所有顾问均有在海外留学或国外文教机构培训背景。多年来,保升教育申请录取和签证的成功率保持在98%以上,将学生申请风险降到很低。

澳大利亚留学地址详情

总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是一站式国际教育咨询连锁服务机构,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保升教育旗下拥有保升出国留学、保升国际生联考、保升香港副学士2+2、保升海外语言培训、保升游学。保升教育着眼于形成留学服务全球化、全产业链布局,海外服务中心为学子提供接机住宿、升学转学申请、课程辅导、语言提升、实习就业、境外生活服务等,使留学服务由国内延伸到海外,形成全球化、全产业链服务网络格局。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首先,英语基础良好。良好的英语基础确保您出国后可以独自学习和生活,并与周围的人交流,了解您的意思。其次,自我保健能力有一定程度的自立能力。出国后,生活圈与国内生活圈不同。一切都需要自己考虑和处理,以免被淘汰。还有就是健康的身体和充足的收入来源。对健康的身体没有太多解释。充足的收入来源是确保及时获得学费和生活费。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保升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