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历下大脑开发训练哪里好

317人阅读 时间:2020-06-18

七田阳光全脑教育开设了大脑开发训练等课程,七田阳光全脑教育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强调心灵的培养,同时运用图像的方法让孩子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习大量知识,突破传统填鸭式死记硬背的教育模式,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荣誉感的同时,同时发挥出他们的想象力,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七田阳光在室内造型和色彩搭配上结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科学设计,中心内教学环境设置完全按照国际早教园规范为基础,以七田阳光全脑教育理念为指导,用爱和尊重、自由和宽松作实践。现已开设全脑开发课程、全脑照相识字课程、全脑数学、学生课等课程。

七田阳光全脑教育课程

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
课程详情: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18-36个月);七田阳光结合九年来超过35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适合6岁前幼儿身心发展,大脑发育规律的全脑智力全人格培养的专业系统课程,并结合中国优秀的婴幼儿脑医学专家、运动医学专家等婴幼儿发育领域的权威专家共同这几,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消费体验,深受宝宝和家长的喜爱。

七田阳光全脑教育有什么优势?

七田阳光总部及分支教育机构均按照严格的标准设计教学场所,追求空间和氛围的完美结合,给提供了宽敞、轻松的教学环境。

关于全脑开发训练的相关资讯!

全脑开发训练的好处,双脑之间的信息可以沟通,孩子的逻辑思维与形象思维会获得更平衡的发展。经过持续的训练,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会增强,人际关系亦会获得改善。抗压能力、对于事物的缓冲能力都会强很多,处理问题方式也会显得很成熟和得体。

特色课开课地址

济南洪山校区:金邸山庄2-5-101商铺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济南培训 七田阳光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