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桥海外教育-资讯详情

导航

龙岗加拿大留学收费

496人阅读 时间:2020-06-19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英国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本科毕业、大四在读学生或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
语言能力:研究生雅思6.5分以上,部分学校的专业要求单项不能低于6.5分,或总分7分。
教育背景:需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至少6个学期的*单。
财务规划:学费和生活费合计25至30万人民币。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授课式硕士课程:本科学历,学习*70分以上。
研究性硕士课程:具有学士学位,且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曾经发表省级以上的论文并有论题。
语言能力:IELTS*低6.5以上或者托福92分以上(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必须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教育背景:申请者必须具有学士学位,三年制大专毕业证则额外要求至少2年工作经验,依据学校及专业的不同,平均分数要求在70-85之间。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创建客户服务系统,高效联动各个环节,签约后会建立专属账号,客户可随时通过PC端或手机APP登陆查看案件进展,服务更加透明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跟踪服务。

澳大利亚留学地址详情

总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是一站式国际教育咨询连锁服务机构,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保升教育旗下拥有保升出国留学、保升国际生联考、保升香港副学士2+2、保升海外语言培训、保升游学。保升教育着眼于形成留学服务全球化、全产业链布局,海外服务中心为学子提供接机住宿、升学转学申请、课程辅导、语言提升、实习就业、境外生活服务等,使留学服务由国内延伸到海外,形成全球化、全产业链服务网络格局。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形式介绍
目前市面上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类型,其中还分为外教一对一、一对多、大班教学等等,每种类型的培训班价格都不同,有的一年大概要几万,有的一年在一万之内。有些同学想找个一般的英语基础班学习,也有的想在网上找个英语教学视频等等,这些都是报班的目标,所以大家在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思考。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冠桥海外教育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