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欧风小语种-资讯详情

导航

无锡日语培训哪里比较好

473人阅读 时间:2020-06-27

无锡欧风小语种是一家专注于小语种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西班牙语培训等课程,我们有自己的全国学术研发中心,拥有十多位专家级别的全兼职研究员,可帮助学员解决各种学习方面的问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欧风小语种课程详情

日语0-N2能力直达培训班
适合对象:日语零基础,想要达到N2级别的学生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想要提升日语能力的学生参加,无锡欧风运用标准日本语教材,特邀资深日语名师授课,从日语零基础讲起,循序渐进的扎实日语基础知识,强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欧风小班课堂学习效果好,更多课外活动交流机会,让学员充分和外籍教师交流,学习日本文化,提升综合能力!

西班牙语能力进阶培训班
适合对象:想要扎实西语基础知识的学生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有意向学习西班牙语,想要获得能力提升的学员开设的学员参加,欧风小语种特邀资深西语名师授课,根据学员实际情况,主要设置了A1/A2/B1/B2四大阶段,学员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班型来学习,扎实西语基础知识,强化西语听说读写能力,为将来更高阶段的西语学习奠定基础!

欧风小语种优势和教学特色

量身的培训计划、灵活的课程安排、完整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保证、丰富的教学经验、创新的培训教材。

关于欧风小语种

欧风小语种是朗阁教育旗下专业的欧系小语种培训基地,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德、法、西、意、日、韩语言培训服务。自创办以来,欧风坚定不移地走上了学术化,国际化的道路,小班化及多媒体教学授课模式,开拓欧洲语系培训新风向。经过多年的学术积累,2016年,欧风升级了LPE教学体系。在原有创立的“Learning(学习)、Practice(实践)、Expand(拓展)”相结合的三元教学法的前提下,提出学习闭环,在坚守线下优质教学的基础上开辟线上学习服务平台,打造全新“学习周期”的理念。

日语培训地址详情

梁溪校区: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大成巷8号明珠广场

有关小语种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学习学习小语种有哪些意义?
如果你学好了小语种,能达到精通,意味着你解锁了更广阔的世界,语言上的沟通开拓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在饱览本国文化之余,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别国的文化,通过异国语言的学习,你会读懂泰戈尔的“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你会看懂济慈的“躺在这里的人,他的名字写在水里”,你可可以与爱丽丝共同漫游仙境。
从功利性上来说,找工作的时候,多会一门语言你就比别人多了竞争的优势和资本。不喜欢一个东西,不代表它没有意义,不代表学习它不会给你带来莫大的好处。小语种就是这样,学好了之后真的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巨大的改变。高中的学习也好,小语种的学习也好,都是你人生的跳板,踩得深了,才能跳的高。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无锡培训 欧风小语种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