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化青训少儿足球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南山区儿童足球培训哪个好

458人阅读 时间:2020-07-21

足球是小孩子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想要踢好,就需要接受专业训练和学习。深圳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是一家专注少儿足球训练机构,课程内容丰富,教学体系完善,师资专业度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

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简介

深圳科化青训聘请国外优秀青训专家开设足球培训班,在本国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广泛推广。我们采用的是启发式教学,引导孩子自我学习提高,改变了传统单调的训练模式。我们的教练员善于沟通,可以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训练手法独到,能大幅度提高训练效果。多年来,科化青训为150万以上的青少年提供了足球培训,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赞誉。

青少年足球培训优势和特色

采取小组负责制,责任心强的辅导员老师按小组全天负责监督训练、学习、生活及各种活动,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除专业的足球训练,以学员的兴趣为前提,安排各种球类、户外拓展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科化青训国际少儿足球培训课程设置

少儿足球提高课程
课程简介:在学员掌握足球的基础技巧之后,通过对抗练习,加强相应的防守以及得到技巧。同时着重训练学员的速度,发展学员的冲刺能力,冲刺能力的训练不仅让学员在球场上的*有所斩获,同时对于身体的机能在训练中得到锻炼。

足球基础提高班
适合对象:有一定足球基础的学员。
课程内容:脚步移动、踢球、停球、头顶球、运控球、抢截球、掷界外球、守门员技术、射门技术和简单的战术、团队协作、提高对足球运动的认识及欣赏能力、培养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青少年足球培训老师介绍

黄达:2004年进入上海中远国际足球俱乐部第4梯队,2006年进入深圳足球俱乐部第3梯队,2009年进入深圳足球俱乐部一线中超联赛大名单,2011年效力于东莞南城足球俱乐部,2012至2013效力深圳风鹏足球俱乐部。

科化青训教育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东路111号

关于足球训练方面一些知识点介绍

孩子学踢足球的好处:
1、锻炼团队意识。要求多人上场参赛。场上的人思想统一,行动要一致,整体意识要强。只有形成整体的攻守,才能取得比赛的主动权及良好的比赛结果。有利于良好的心理品质及思想品德的形成。极大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责任感。
2、锻炼协调性。足球运动要求技术能力很高,学生在练习过程中,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同时足球运动还是一项竞争激烈的对抗性项目,这样就充分的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科化青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