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习惯军事夏令营-资讯详情

导航

上海青浦区军事夏令营哪家机构好

418人阅读 时间:2020-08-01

上海小勇士军事夏令营开设有户外夏令营等项目,小勇士军事夏令营将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使学生更深刻的懂得人生意义、实现理想;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我们一起来看!

小勇士军事夏令营简介

上海小勇士军事夏令营以军事训练为手段,体验式拓展为切入点,中国传统国学教育为底蕴,将军事训练、青少年拓展训练、心理健康教育、国学教育等融为一体,让青少年暂别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踏上一段独立的人生旅途,通过真实的体验激发孩子潜能,规范孩子行为习惯,促进孩子个性和谐发展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为以后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精彩假期。使孩子受益终生。

小勇士军事夏令营课程

亮剑文武双全冬令营
上海亮剑(读经 野外生存 军事)文武双全夏令营|入军营?强体魄?学独立?磨心智2017暑期场场爆满,2018我们重磅升级,军事训练、纯读经典、团队拓展、独立自主、生存技能。

为什么要选择小勇士军事夏令营?

让营员在享受大自然赋予宝贵财富的同时,增强健康体魄,提高生存适应能力,通过活动让营员学会运用情绪管理,养成高情商的行为习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关于夏令营行业知识!

军事夏令营向青少年提出展望未来即将面临的日子,让青少年暂别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踏上一段独立的人生旅途,经过游戏竞技、团队协作、户外拓展、感恩教育等方法,激起孩子们坚强、自信、感恩、自律、乐观、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全面提高孩子的自立和对抗困境的能力,在每天有计划的针对性较强的活动中,让孩子全面认识自我、激发感恩的心,在快乐的营地生活中从平庸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高兴轻松的精彩假日。

小勇士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夏令营校区地址

上海校区:上海市绿舟国防教育基地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上海培训 上海好习惯夏令营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