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化青训少儿足球培训-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儿童足球培训哪家强

379人阅读 时间:2020-08-02

足球是小孩子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想要踢好,就需要接受专业训练和学习。深圳科化青训教育是一家专注少儿足球训练机构,课程内容丰富,教学体系完善,师资专业度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

科化青训教育简介

深圳科化青训主要为青少年提供了足球培训,聘请国外优秀青训专家教学,采用先进的教学体系,完善的课程内容,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科化青训多年来,已经为150万以上的青少年提供了足球培训,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赞誉。科化青训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出色的教练队伍等自身实力与丰富的体育资源,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少儿足球训练优势和特色

分班教学形式,根据每名学员的身体素质分班,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进行足球训练和指导,使学员能够更准确、迅速、扎实的掌握足球技术要领。

科化青训教育课程设置

少儿足球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4-12岁孩子。
课程介绍:以快乐教学为主,采用青训体系,推崇小班教学模式,教练会针对球员的年龄技术水平安排训练,分析每个球员的身体、技术、心理、性格和身体协调性能力,给出相应的训练计划和比赛计划。

足球培训特色课程
课程介绍:主要针对4-12岁孩子,以快乐教学为主,采用青训体系,推崇小班教学模式,教练会针对球员的年龄技术水平安排训练,分析每个球员的身体、技术、心理、性格和身体协调性能力,给出相应的训练计划和比赛计划。

少儿足球训练老师介绍

黄达:2004年进入上海中远国际足球俱乐部第4梯队,2006年进入深圳足球俱乐部第3梯队,2009年进入深圳足球俱乐部一线中超联赛大名单,2011年效力于东莞南城足球俱乐部,2012至2013效力深圳风鹏足球俱乐部。

科化青训教育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公园路45号

关于足球训练方面一些知识点介绍

踢足球注意事项:
1、踢足球身体素质要好,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平时要多做运动,如跑步、跳高、跳远、体操等运动。
2、踢足球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先慢跑一会,再做一些体操,等全身都活动开了,再练习踢球,这样踢球时才不易受伤。
3、一踢完足球,不要马上坐下来休息,应在球场中走动一下,让身体逐渐平静下来,这样才有利于快速消除疲劳。
4、身体不舒服,睡眠不足,精神不振时,尽量不要踢足球,因为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出现膝盖扭伤,脚腕扭伤等情况。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科化青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