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资讯详情

导航

长沙开福区香港留学机构推荐

425人阅读 时间:2020-08-05

打算出国留学,首先要找一家专业的留学机构,留学有保障。长沙学无国界教育专注出国留学多年,课程涉及英国本科留学等,拥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老师,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具体情况怎样,一起了解下吧。

学无国界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英国硕士留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去英国读研究生的学生。
课程简介:一站式服务,每一个流程全面周到,帮助学生实现快速的录取。并且还有后续的海外服务,助力学习顺利出国学习。

新西兰硕士留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去新西兰进修的学员。
课程简介:个性化定制方案,结合专业的文书指导,提升申请几率,还有签证面试培训,助力学员顺利获取签证,安心出国。

澳大利亚留学老师简介

贺益:英澳新资深留学导师,专业留学规划导师,澳新英留学从业五年,留学案例丰富,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规划分析,曾为数百名学生拿到满意的学校offer。风格亲切幽默,专业耐心的咨询服务深受学生喜爱。

杨雯:近7年留学业务工作经验,成功帮助上千学生申请到满意院校,精通澳新英三国各个专业学校申请,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是学生眼中的良师益友。

学无国界留学机构优势和教学特色

专业顾问1v1辅导,顾问老师全程跟进,依据学员需求制定计划,选取院校。并且,还有专业的文案书写老师协助学员撰写文书,进行后期的润色提升,提升录取几率。

英国留学地址详情

开福校区: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

学无国界myoffer介绍

长沙学无国界myoffer是优秀的留学生跨境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从留学评估到获取通知书,一站式服务,个性化方案,助力学员顺利出国学习。采取行业的线上实时咨询+线下面对面沟通双线模式,同时整合了包括海外金融、海外移民房产、海外公寓住宿、海外学游及求职就业培训等一系列境外生活服务,使学生可以享受高度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全方位留学生服务。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基本上都需要在申请学校或者签证的时候,出示能够证明自己经济支付能力的证明,这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经济担保。经济担保的形式通常是银行存款的形式,其他如固定资产、房产、有价证券(基金、信托产品、股票等)都不能作为经济担保提供。去往不同的留学国家有不同的经济担保要求,金额要求一般会略高于实际可能支付的费用。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长沙培训 学无国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