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成考研(总校)-资讯详情

导航

太原小店区考研培训学员推荐

441人阅读 时间:2020-08-12

要想提升考研成功率,去专业培训班是个不错选择。太原启航考研培训专注考研培训多年,课程体系完善,教学内容全面,每年的考试通过率很高。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看看吧。

启航考研培训学校介绍

山西启航考研是一家专业的考研培训机构,特别注重师资团队的建设和教学研发工作,多年来我们坚持引进优质的师资,做优质的教材。启航考研致力于传播先进的教学思想,研究先进的教学方法,开发先进的教学产品,提供先进的教学服务,让学员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分校遍布太原、晋中、忻州、大同、朔州、吕梁、临汾、运城、长治等11个地级市及50余个县区,年培训学员近10000人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职研究生培训老师简介

顾海源:国内著名考研全程策划指导专家,硕成教育高端辅导体系主创人员之一,硕成教育集团山西分校校长,硕成教育高级辅导课程事业部主管,考研励志及人生规划导师,工学、法学本科。

王秀军:硕成高端数学讲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对概念与题目的理解与讲授有独到之处。 授课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激情洋溢,循序渐进、全面性与重点性并行。

启航考研培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拥有众多学习方案,为考研学生量身定制,充分满足学生学习需求。课程全部由特聘的资深考研辅导老师全程精品面授,带领学生全面复习考研知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

法硕考研培训地址详情

校区分布:小店分校、杏花岭分校、万柏林分校、晋源分校、迎泽分校、清徐分校

启航考研培训课程设置

考研高端密训班
适合对象: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通过全程小班教学以及一对一的授课模式,根据学生的不同水平针对性指导,名师陪学,及时指正考生的备考陋习,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础。

MBA精品课程
课程介绍:MBA工商管理硕士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

关于考研行业一些专业知识点介绍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察的知识点是非常全面,这就要求大家对专业课知识进行全面的把握和理解。详细总结整理专业课程的逻辑结构,然后对照专业试题,看看考试重点落在哪里,并揣摩命题思路和动机。在冲刺阶段,我们可以选择有代表性比较好的试卷,把这些试卷归类整理,将试卷中典型的题目再熟悉一遍。模拟试卷的设置是依据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中的知识点命制的。单独看某一套题还看不出命题的规律和解题规律,如果将这些试卷放在一块进行比对分析,就能发现命题规律,也能发现同类题目的解题规律、方法技巧。从而达到弄透一题,旁通一类的目的。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太原培训 硕成考研 资讯详情

本页信息由注册会员(机构)自行发布或提供,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机构的官方信息为准,任何关于对机构的推荐都不能替代您的考察核实,本站不承担相关内容和推荐所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被侵犯,请立即向我们发出"权利通知书",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联系我们:18615226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