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资讯详情

导航

深圳宝安区冰瓷牙培训哪好

340人阅读 时间:2020-08-15

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美牙人才,需要进行专业培训和学习。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是一家专注培训美牙人才机构,常年提供冰瓷牙贴面培训等课程,美牙技术先进,教师专业且经验丰富,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艾文康齿美牙中心简介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一直专注于美牙培训的教学与加盟,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历久的行业经验,专业审慎的态度,完善的培训体系。艾文康齿美牙中心拥有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秀的国际注册高级美牙师专家团队。通过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结合,在短期内可以掌握德国美牙技术。艾文康齿美牙中心多年从事牙齿美白技术和研发经验,把树脂贴面专业化、系统化的教学模式散播到全国各地,培养出上万名美牙师。

艾文康齿美牙中心优势和特色

严格执行精品授课制度,所有零基础学员一对一、难点、疑点对接授课,循序渐进,以优质的教师资源和优雅的教学环境,做优质的教学课程,提供人性化教学服务,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美牙技术培训地址详情

总校: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嘉州商务中心

艾文康齿美牙中心开设了哪些课程?

德国冰瓷牙美牙培训班
课程简介:运用德国先进的粘结技术,在零麻药、零疼痛、零磨牙、零出血、零伤牙的情况下,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进口高科技生物冰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并改善其色泽,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超声波洁牙技术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超声波洁牙原理是利用频率为20kHz以上的超声波震动进行洁治和刮治牙石、牙菌斑的口腔医疗仪器。与传统的手工洁牙相比,具有效率高、速度快、创伤轻、出血少、省时、省力等优点。但临床工作中,要求施术者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严格按照手术规范进行操作。

关于美牙行业相关知识介绍

造成牙齿着色,发黄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和人们唾液中的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黄、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牙面呈白粉笔色、棕褐色斑块;如果牙神经坏死后,血色素与细菌分解产物结合也可使牙齿变黑。

相关课程

相关推荐

首页 深圳培训 艾文康齿美牙 资讯详情